外阴白斑可以根治吗? 应该怎么治疗

会员29310701 42 已回复
你好,得了外阴白斑,大概六个月左右。在阴毛的地方有一块呈白色症状且有点瘙痒,到医院治疗过,没有什么效果。 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白斑的病因非常复杂,与遗传、过敏慢性炎症刺激、内分泌失调、免疫代谢障碍和微循环障碍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造成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患有急、慢性阴道炎、浴池游泳、外出住宿的交叉感染等导致阴道炎症,如不能及时得以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就会逐渐发展成为外阴白斑。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外阴白斑应该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也可以使用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以及中医药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造成外阴白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往往考虑是本身抵抗力下降,以及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等,都有一定的相关性,可以选择激素类的药物对症治疗一段时间,平时要增强抵抗力,避免频繁的性生活,如果保守治疗效果欠佳,需要考虑采取激光或者是冷冻手术对症处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并且萎缩,应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消毒类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外阴白斑无法根治,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患有外阴白斑,主要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不足,导致局部营养不良。目前还没有完全根治的方法,只能控制病情的恶化,特别是外阴萎缩的患者。在临床上,主要是通过补充雌激素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可以在局部涂倍美力软膏,也可以涂上白斑膏。对于严重萎缩的妇女,可以采用局部封闭疗法,以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尽量选择纯棉的宽松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中医治疗:采用中医调理平衡营养渗透疗法治疗,无副作用、效果集中、靶向性强富含多种活性因子和修复因子以及特有的高强度渗透,可快速渗透于体内病变组织部位,渗透部位的强大能量可瞬间使病变组织产生不可逆转的凝固性坏死,而周围组织却不会有任何损伤,不影响日后再生育,不耽误学习工作,打造了“只除病变不伤组织”的创新性临床疗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属于妇科的一种,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挂妇科。
指导建议: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手术处理。平时内裤宽松一点,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