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危害 对胎儿有影响吗?

会员29304010 24 已回复
你好,目前我怀孕3个多月了,可是怀孕前发现有二度宫颈炎和阴道炎,在吃中药,会对胎儿有影响吗,怀孕期间如何治疗。 请问宫颈炎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会有影响的。你的宫颈炎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你腹中胎儿,所以,你可以考虑是否一定要这个宝宝。
意见建议:如果一定要,那就应该尽快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缓解病情,记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千万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药,否则,后果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通常对怀孕都没有任何影响,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都是能够正常怀孕的,不过需要避免炎症发作的急性期。
在宫颈炎的急性期,会出现明显的脓性白带流出而且白带量还比较多,且可能会有外阴瘙痒、异味等不适表现。建议此时避免同房,否则可能会由于过多脓性白带覆盖在宫颈口而影响精子的进入,从而影响女性正常怀孕。还有可能因为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导致的宫颈炎,在怀孕后还可能会对胚胎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建议孕妇要咨询一下妇科的医生,看看能不能进行保守治疗,既能保障胎儿的身体,又能让怀孕的妇女得到有效的治疗。平时女性尽量不要做不干净的性行为。另外在怀孕前要做好准备,如果宫颈炎的症状恶化,很有可能会导致胎儿被病原体所污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和发育,从而导致胎儿早产、流产等意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宫颈炎的症状不是很严重,对妊娠的影响也不是很大,但是慢性宫颈炎,有些可能会对宫颈发生恶性变化,这需要在妊娠前积极治疗,积极治疗好以后然后再怀孕,相对更为合适。需要考虑做一个宫颈tct宫颈HPV的防癌筛选,如果检查出来正常一般对怀孕影响并不是很大。慢性宫颈炎的发病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异常增多,其中白带异常、白带浓稠度增大等对于精子的活性来说都带有一定的杀伤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检查,宫颈tct检查显示为中度炎症,可能会对妊娠造成一定的影响。
因此要及时的进行炎症处理,在炎症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不要同房。可以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等抗炎症的药物,如果病情较重,可以通过微波、激光、冷冻等物理治疗。同时还要注意外阴的卫生,一旦炎症得到控制,就可以准备怀孕,并且要有充足的营养和充足的叶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有宫颈炎能要胎儿,要看具体的病情。
如果出现轻度的宫颈炎,可以通过阴道上药进行治疗,不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一般是可以要胎儿的。如果是严重的宫颈炎,伴有宫颈肥大,宫颈息肉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一般不能要。
要想确定是否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一定的不利,最好是在进行治疗后再进行怀孕。怀孕后做好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到医院做复查,如果确定是宫颈炎,就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到正规医院妇科做检查,明确诊断原因后,及时的服用药物治疗宫颈炎,治疗康复后,再考虑备孕,注意休息,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