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炎疾病该怎么办呢

会员29267449 25 已回复
我们单位最近做了个员工体检,体检结果还是很理想,就是我看到里面有一项写着我有慢性的宫颈炎,以前我得过轻度的宫颈糜烂一直也没治疗,不知道是不是宫颈糜烂导致的宫颈炎呢?自己也担心这个情况会不会变的更加严重,有啥好的治疗办法吗?宫颈炎的常规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子宫颈炎是妇女最易患的一种妇科疾病,大约半数以上的妇女患有宫颈炎。宫颈炎有急性与慢性之分,急性宫颈炎多发生在产后,或同时发生于急性盆腔炎,往往易被忽视,而在临床上最常见的是慢性子宫颈炎。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还是定期的做检查,定期查看是否感染支原体衣原体以及是否有病变。药物治疗上主要还是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是妇科常见多发病之一,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包括宫颈糜烂,宫颈纳氏囊肿,宫颈息肉。关于宫颈炎症的治疗,一般以局部治疗为主,如果是轻度炎症可以选择局部上药治疗,如果是中重度炎症,可以选择射频消融术治疗或者是利普刀治疗,术前阴道严格消毒,术后定期换药,术后一般2到3个月就会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注意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中成药有抗炎,促进宫颈修复,改善体质,白带量多、色黄质稠、小腹疼痛等症状,从内向外的调养,中成药有益气化瘀,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可抵御病原体的再次侵袭。还有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减少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接触性出血要TCT检查,就是脱落细胞学检查。排除癌变可能。可以选择物理治疗加药物治疗。轻度糜烂可以单用药物治疗,中度以上考虑两种合用效果好,注意自身的保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微宫颈炎可以在宫腔镜下进行局部用药,抗炎治疗会引起局部肿胀,有可能会引起性生活的时候,出现阴道出血等并发症,另外也有可能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异常,腹痛,腰酸,乏力,并且应该注意饮食卫生,急性期禁止性行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慢性宫颈炎刺激宫颈黏膜就会导致宫颈息肉,宫颈息肉比较脆弱,容易出血,所以宫颈息肉是需要手术摘除的,宫颈炎可以宫颈上药配合宫颈理疗来治疗。平时需要多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阴部卫生,宫颈炎属于宫颈的急性炎症,可以输液治疗。保持好乐观的心态,不要太劳累,内衣应柔软松宽,以棉织品为好,避免尼龙及毛织品衣服,避免内裤与袜子同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