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危害 宫颈炎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29259741 26 已回复
你好,我无意中检查得了宫颈炎,白带中带有血丝,夹杂着泡沫,有下腹坠胀的感觉,还有点痛,平时没有不卫生。 请问宫颈炎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得宫颈炎的原因很多,宫颈炎的病因与性生活、流产、刮宫以及分娩有关。
意见建议:这些因素都可造成子宫颈损伤而导致炎症。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检查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主要是由于阴道的炎症引起的。阴道炎通常会引起宫颈炎,另外,进行宫腔手术也可能会引起宫颈炎。宫颈炎的发病主要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所致,所以要定期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宫颈防癌筛查,宫颈癌的筛查主要是去医院进行宫颈TCT和HPV检测,根据这两个项目可以对有没有宫颈癌、癌前病变进行早期诊断。如果是单纯的宫颈炎,可以通过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通常会出现白带清稀透明、无味的症状。这是很常见的情况,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通常是阴道炎症没有积极治疗,阴道炎症长期刺激宫颈表面而引发宫颈炎症的发生。同时如果有各种宫腔操作术后,导致宫颈表面炎性反应而出现宫颈炎症。
宫颈炎在治疗前需要到医院做宫颈防癌筛查,一般是做宫颈tct检查和HPV检测,这两项检查可以初步筛查是否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单纯宫颈炎症一般采用外用药对症治疗,通常情况下外用药对症治疗基本能够好转。如果宫颈炎症用药效果不好,建议采取物理方法来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宫颈炎主要是周围其他组织迁延或者细菌长期刺激造成的。
慢性宫颈炎是由于炎症的原因,或者是由于长期受到病原体的刺激而导致的。比如,由于衣原体和支原体的感染,导致了宫颈粘膜的炎症,从而导致了粘膜增生,出现了宫颈息肉赘生物。如果宫颈间质和腺体的均匀增生,就会导致宫颈肥大,从而导致慢性宫颈炎。建议患者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主要跟性传染性如淋病,衣原体等感染有关,有的跟阴道炎病原体感染有关的,一般做宫颈刮片或是tct检查确定了,主要涂片检查什么感染宫颈了,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对应的药物,注意不要同房不然会引起传染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宫颈炎的原因有:病原体感染,外源性和内源性的病原菌可以引起子宫颈炎;化学物质刺激,用某种酸性或是碱性的溶液反复的长期的冲洗阴道,破坏了阴道的自净作用,容易引起宫颈炎;机械性的刺激或损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多是由于病原体感染所致,虽然很注意卫生,但也是难免的。发现炎症应及时去当地正规医院治疗,平时注意少穿紧身裤,不是经期不要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清洗外阴,更换内裤,内裤质地选择棉质,同时还要正常作息,多锻炼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