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流手术的禁忌有哪些

会员29256806 25 已回复
一个同学现在就跟男朋友同居了,但是经常会怀孕,光我知道的去做人流就已经有两三次了,但是她还是不注意。多次人流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而言,流产主要是药流,人工流产两大类。正常宫内妊娠小于7周,可以选择药物流产;小于12周,可以进行人工流产。
意见建议:建议一个月以内避免性生活,一个星期之内尽量卧床休息,避免操劳。吃点营养品,补养的东西。还有吃点抗生素和帮助子宫恢复的药,最好是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后要禁止同房,并且也要禁止盆浴。
在做无痛人流手术的时候会对子宫内膜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在术后会出现阴道流血和腹部疼痛的情况,因此在短时间内要禁止同房和盆浴,以免受到细菌感染,从而引发子宫内膜炎或者宫颈炎等宫腔感染情况。
在做完无痛人流手术过后,也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尽量避免受凉,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在服用中药时有以下几种禁忌:
第一种,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第二种,在服用药物期间忌辛辣、生冷食物,会减少药的药效;
第三种,服药1个月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打完乙肝疫苗后的禁忌有以下几种:
1、打完乙肝疫苗之后,要少食过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还要避免剧运动。
2、打完乙肝疫苗后,尽量避免使用对免疫力有损伤的药物治疗。
3、打完乙肝疫苗后建议在原地停留半小时,如果没有过敏等一系列的不舒服,再自行离开。
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的有效手段和措施,乙肝疫苗注射适应症的人群注射乙肝疫苗后,体内会产生乙肝表面抗体,抵抗乙肝病毒感染。
所以,如果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的亲属有注射指征的,建议尽早的接种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有肝炎,无论是急、慢性肝炎、肝功能有异常时,此种情况均不宜接种乙肝疫苗。发热患者,尤其是多种感染性疾病患者,还有急、慢性重症患者,过敏者,一般不宜接种乙肝疫苗。
注射乙肝疫苗的主要目的就是生产保护性抗体并生产保护性抗体以保护自己免受乙肝病毒的感染。如果测乙肝两对半说明乙肝五项是全阴的,在此情况下可打乙肝疫苗,打3针乙肝疫苗后,2个月后测乙肝二对半或乙肝五项定量。
对保护性抗体的生产进行评价,一旦生产出保护性抗体就能使自己免受乙肝病毒的感染。甚至与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有血液接触,性接触时,都不必顾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小儿湿疹不可以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杏仁、辣椒、核桃、栗子、生葱及生蒜等。
这些食物吃了后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湿疹很容易复发,因此治疗上要采用全面的疗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外涂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
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坚持长期用药,即使好了也不能停药,要避免再次复发。平时生活上要注意保持环境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麻风疫苗后主要有饮食禁、接种年龄和水接触三方面的禁忌。
孩子打完预防针后半个小时内不能喝水吃奶,即保持空腹状态。不能食用鸡蛋和鱼虾类的易致敏食物,以及平常就会过敏的食物,更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否则会引起发热等严重不良症状。其次,未满一周岁的幼儿严禁接种此疫苗,可能会出现神经性耳聋。患有感冒或者其他疾病也不能接种此疫苗。此外,有过敏体质的孩子也不能接种疫苗,否则会产生过敏反应。最后,注射麻风疫苗后3天内不能给宝宝洗澡,以免针口发炎,诱发皮疹等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