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红 外阴白斑应该怎么治疗 ?

会员29254537 40 已回复
你好,得了外阴白斑,大概六个月左右。在阴毛的地方有一块呈白色症状且有点瘙痒,到医院治疗过,没有什么效果。 请问应该怎么治疗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问题分析:您好:外阴白斑的病因非常复杂,与遗传、过敏慢性炎症刺激、内分泌失调、免疫代谢障碍和微循环障碍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造成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患有急、慢性阴道炎、浴池游泳、外出住宿的交叉感染等导致阴道炎症,如不能及时得以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就会逐渐发展成为外阴白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治疗:采用中医调理平衡营养渗透疗法治疗,无副作用、效果集中、靶向性强富含多种活性因子和修复因子以及特有的高强度渗透,可快速渗透于体内病变组织部位,渗透部位的强大能量可瞬间使病变组织产生不可逆转的凝固性坏死,而周围组织却不会有任何损伤,不影响日后再生育,不耽误学习工作,打造了“只除病变不伤组织”的创新性临床疗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硬化性苔藓,局部也可以用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冷冻或者波姆光。治疗时要保持外阴部皮肤清洁干燥,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应该用刺激性肥皂,清洁剂或药物擦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到正规医院治疗,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对酌情采用药物、物理和手术治疗。外阴白斑是由于细胞的病变,无法从体内吸收营养,造成身体抵抗力和恢复力下降。多年的患病导致了各种妇科疾病的伴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确诊有外阴白斑,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外用的药物涂抹缓解症状,还要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并且萎缩,应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消毒类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