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青春痘红印呢?

会员29214954 25 已回复
最近脸上长了好多痘痘很是难受,对我生活和学习以及交友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我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长青春痘痘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治疗粉刺的话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还是找中医看看,吃点中药治疗试试。
意见建议:要勤洗脸 根据面部出油脂的多少,一日洗脸2到3次。洗脸时,应选择较高的水温,热水可以更多地清除油脂。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痘通常指痤疮。一般情况下,痤疮疤痕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激光治疗等方式来去除,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有痤疮疤痕,可以遵医嘱使用硅酮凝胶、丹参川芎涂膜等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增生性疤痕。
2.激光治疗:如果患者有痤疮疤痕,并且使用药物的效果不明显,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激光治疗来去除凹陷性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除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膏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
在脸上长了青春痘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留下痘印的情况,通过涂抹去疤膏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平时的时候还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如果症状较为严重的,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
在做完激光治疗之后,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能够去除痘印。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除青春痘,效果很好。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不会留下疤。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人都希望短时间获得好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激光祛痘注意防晒,如果要进行户外活动,需要带上遮阳帽和太阳伞。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除青春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治疗,还要采取心理疏通的方法开始。
青春痘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精神压力比较大引起的,可以进行心理疏导或者是心理健康教育,减轻心理的负担。如果皮肤炎症或者是感染的原因,可以外用抗生素药膏治疗,比如夫西地酸软膏。
长痘痘期间不能进行挤压或者是揉搓,防止出现有痘印或者是痘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求美者应该清洁皮肤,外用药膏可以改善痘印。痤疮常见于青春期,在此期间,求美者的皮疹反应也很严重。那么如何有效祛痘呢?青少年求美者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少吃甜、奶、油、辣的食物,清洁面部。痤疮的治疗主要看皮疹的状态。如果主要是闭合性痤疮,外用药物可以改善。阿达帕林凝胶常用于外用。如果是炎性丘疹,如红色丘疹,感觉疼痛,则可用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软膏或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不要吃辛辣食物,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坚持护肤,注意防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的青春痘印可以通过光子嫩肤解决,通常能使皮肤恢复白嫩细腻。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表面,通过光的化学反应,加速皮肤循环,并且能够增强血管功能,分解色素细胞,从而使痘印得到去除。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做完后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白皙状态。做完后尽量避免日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