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医院人流好及手术后应注意的问题

会员29095605 20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二十岁,我怀孕了,我也知道这个小孩不能要,我也知道这个手术其实挺危险的,请问,我做完这个手术我应当注意些什么?确保以后不会留下后遗症。人流术后应注意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身体一般比较虚弱或轻度贫血,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复原。因此,应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如蛋、鱼、肉、乳类、大豆制品及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以补充人流对身体的消耗。
意见建议:你好,手术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人流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梗阻术后应注意的饮食是尽量选择优质低蛋白饮食,如鸡肉、鱼、牛肉等,少食用植物蛋白,如豆、粗粮,不食用油炸食物,限制高胆固醇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蟹黄,鱼籽,猪蹄,肉皮,鸡皮等的摄入,适当增加蔬菜,可以预防出现便秘等,如果有高血压要规则服药控制,控制血压在正常范围,注意多休息,避免受凉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骨折手术可分为一下几种:
1、微骨折手术:手术后生成的血液凝块非常脆弱,需要小心保护。大约8到15周之后凝块会转化为纤维组织,在手术后四个月通常会转化为纤维软骨,可以开始复健过程。微骨折手术是很小的手术不需要住院,只会造成较小的手术,不需要住院,只会造成较小的不适。
2、骨折内固定术:在指导下,鼓励病人应尽作伤肢肌肉和关节的功能锻炼。3~4天可以开始床上活动锻炼,1个月可试行下床不负重活动,3~4个月骨愈合后方可负重。
骨折手术后要保持创口干燥清洁,注意卫生,清淡饮食,避免术后感染,影响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鞘膜积液手术后应注意以下事项:
术后要多休息,避免过度运动,同时要将阴囊抬起来,以缓解患者出现的阴囊肿胀和痛苦。术后患者家属可以给患者进行腿部的推拿,这样可以加快腿部血液的流通,防止血栓的生成,术后要多补充一些营养,避免食用油腻和油炸食品,如辣子鸡、麻婆豆腐等,可以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苹果、香蕉等,有利于身体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腺性膀胱炎临床通常以手术为主,手术治疗常常不代表腺性膀胱炎完全治愈,由于腺性膀胱炎,是较易反复发作的病症,因此,术后也要格外重视。
日常应膀胱内灌注药物,才能减少腺性膀胱炎的发生,术后反复发作,此外平时生活中以及饮食中也要给予充分的注意。总体来说,以清淡食物居多,对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不食,也有养成不熬夜、不吸烟、不酗酒等好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流虽是一个小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可以在医院观察3~4个小时。观察一下血压以及阴道流血的情况,在这3~4个小时里,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要是身体上没有异常的情况,就可以放心的回家了。在一个月后过性生活。同时切记要注意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子宫是一个潜在的空腔,当经期来临时,血液会从宫腔中流出。宫腔手术(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刮宫术)引起的宫腔内壁损伤,造成宫腔局部或完全阻塞。在做完子宫内的术后要做好以下几点:
1、放置宫内节育装置,避免宫腔的再一次粘合。
2、雌-孕激素顺序疗法,通过反复的生长和脱落来修复子宫内膜。
3、术后3个多月要做一次子宫内窥镜检查。
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实际情况来确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