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红 外阴白斑怎么治

会员29029076 37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外阴部瘙痒的症状,而且外阴上有一些白斑,最厉害的地方出现了局部溃烂,去医院做了检查,为外阴白斑。怎么治疗外阴白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外阴黏膜白斑指外阴黏膜上的角化性白色斑片或板块,不易擦掉。目前趋向于认为外阴部位的良性角化性病变称为白色角化病。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可以采取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外阴白斑怎么治最好”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营养不良。如果是外阴的白斑,并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黄体酮油膏进行局部涂抹。外阴有白斑引起的外阴瘙痒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皮肤松弛软膏或者是黄体酮油膏来进行治疗。尤其是有瘙痒症状的妇女,可以通过皮肤下注入曲安奈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怎么治好外阴白斑:物理治疗: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氦氖激。手术治疗:单纯外阴切除术、合并植皮的外阴切除术。中医治疗:采用中医调理平衡营养渗透疗法治疗。平时注意多喝热水,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硬化性苔藓,局部也可以用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冷冻或者波姆光。治疗时要保持外阴部皮肤清洁干燥,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应该用刺激性肥皂,清洁剂或药物擦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到正规医院治疗,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对酌情采用药物、物理和手术治疗。外阴白斑是由于细胞的病变,无法从体内吸收营养,造成身体抵抗力和恢复力下降。多年的患病导致了各种妇科疾病的伴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增生外阴白斑治疗可以选择去中医科,属于妇科炎症引起的病症。平时应注意私处的卫生,每天都要更换内衣裤,可适当的服用妇科类消炎药物。也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保持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