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宫颈糜烂食疗 宫颈糜烂怎么办

会员28998480 33 已回复
你好,我以前一直正常,可最近月经前下身异味特别严重。白带也不太正常的,以为有炎症,用了药还是那样,做个详细检查,发现是宫颈糜烂,听说不好治,想寻求方法来治疗。 请问宫颈糜烂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
意见建议: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称为是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翻。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性荷尔蒙偏高,雌孕荷尔蒙的影响会导致子宫颈鳞柱交界外向宫颈表层,导致子宫颈部出现很大的充血现象,怀孕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在孕前做了检查,发现子宫颈一切正常,无需进行治疗。
如果是单纯性糜烂,就算是怀孕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检测,也没有任何的征兆,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经常发生子宫颈流血,需要进行子宫颈细胞学的检测,确定是否有病变。子宫颈有不典型增生,可以在产后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医学上是没有宫颈糜烂的说法的,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要进行宫颈TCT、HPV检查,排除宫颈癌。如果宫颈TCT、HPV检查结果不正常,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必要的话还要进行宫颈活检、锥切等检查,如果不是宫颈疾病,那就可能是宫颈慢性炎,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加,性生活中出现了阴道流血等问题,可以口服保妇康栓等,必要的话可以选择物理疗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是一种由柱状上皮异位到宫颈外口的一种临床表现,也就是所谓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或者是宫颈糜烂样变化。
如果是生理性的,则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太高,导致柱状上皮从宫颈管内异位到宫颈管外,出现糜烂样变化。
如果是病理性的,即宫颈糜烂样改变导致的宫颈上皮内瘤变,可以通过激光、冷冻、锥切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般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息肉较小可不用进行治疗,反之则需手术切除。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局部组织增生,形成息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若息肉较小,一般不需要进行干预,也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发现异常,息肉较大,或出现进行性增大,可以及时进行息肉切除术治疗,避免病情加重。术后短期内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样改变只是一种临床表现,有生理性或病理性改变,所以宫颈糜烂样改变需要做炎症相关检查、细胞学和人乳头瘤病毒监测。
宫颈糜烂样改变如果有接触性出血或者分泌物增多或者表面有颗粒状或乳头状突起的情况,可以给予激光、冷冻、微波等物理治疗,如果是宫颈糜烂样改变,虽然没有炎症,但是如果是出现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话,需要进一步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期宫颈糜烂不用进行药物治疗。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病和多发病,女性孕期中,宫颈糜烂的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孕妇不必过于担心,先注意观察情况,在分娩之后进行治疗。孕妇需要定期产检,了解胎儿发育情况。平日里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选择纯棉内衣,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食用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如果孕妇出现褐色分泌物或者宫颈出血,那么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