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失眠抑郁症治疗最好的医生怎么样?

会员26877794 48 已回复
我最近一个多月身体一直不太舒服。经常感觉疲乏。晚上老是半睡半醒了。多愁善感。唉声叹气。后来检查发现有抑郁失眠,请问石家庄失眠抑郁症治疗最好的医生怎么样?请问石家庄失眠抑郁症治疗最好的医生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
意见建议:你好,失眠即睡眠失常。表现为入睡困难,断断续续不连贯,而过早地醒来,醒后不能再继续睡,有睡眠不足,全身乏力,倦怠感觉,多因健康情况不佳,疼痛、感觉不适,生理节奏被打乱,睡眠环境影响等,也有怕睡眠而失眠的。可根据不同的原因采取相应的措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失眠抑郁症的方法如下:
1、失眠只是抑郁症的伴随症状,首先一定要强化抑郁症治疗。可以使用传统抗抑郁药、新型抗抑郁药、最新上市抗抑郁药。
2、可以搭配物理治疗,如经颅磁刺激、深部脑刺激、穴位调控,以上都可以作为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如果失眠只是抑郁的表现,随着抑郁情绪的恢复,失眠症状逐步恢复。在临床早期治疗抑郁的同时可短期应用辅助改善睡眠药物,让睡眠迅速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1.失眠和抑郁需要一些辅助药物治疗,包括安眠类药物如中外运、佐匹克隆、艾司唑仑等,以及情绪调节类药物如舍曲林、氟西汀、帕罗西汀、西酞普兰、文拉法辛、米氮平等。
2.还应给予心理治疗,如暗示疗法和行为疗法。同时,白天也不要睡觉。可以做户外活动,锻炼身体。你应该固定睡觉和起床的时间。不要睡得太晚。保持睡眠环境的安静和黑暗来治疗失眠和抑郁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中药对抑郁症有很好的疗效。
临床上,如果患者用西药治疗,会有很多副作用和药物依赖性,所以常用中药治疗抑郁症。中药治疗抑郁症效果非常好,而且没有太大的副作用。所以中医治疗抑郁症有很好的效果。中医会采用中医和针灸的方法。中医多为肝气郁结所致,可用柴胡疏肝散、加味逍遥丸或疏肝解郁胶囊治疗。如果是心气不足、心胆气虚引起的,可以用炙甘草汤等药物治疗。如果是意外引起的,可以用柴芩温胆散。同时可以使用针灸,通过中医辨证使用相应的穴位进行协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药治疗失眠和抑郁症的办法如下所示:
1、保护脑神经的正常指挥和运作,增加脑神经系统的能量供应,迅速控制和恢复失眠、抑郁、焦虑、精神障碍、神经衰弱等临床症状。
2、醒神安神,镇惊熄风,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滋养脑神经,纠正紊乱的脑功能,对中枢神经起到镇静抗惊作用,防止复发。
3、全面调节人体神经系统,改善大脑兴奋和抑制过程,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记忆力,治疗与调节相结合,祛邪不伤正,有效摆脱过去因服用西药而产生的成瘾性和依赖性,真正做到标本兼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失眠的情况多考虑是由精神压力过大、过于疲劳所导致的。
建议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平时尽量保持心态平和,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遇事多想其积极的一面,多与人沟通交流,不要过于自我压抑。在工作上劳逸结合,避免过于疲劳,平时也可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晚上入睡前不要过于忧虑,避免有负面情绪,可以通过做肌肉放松、洗热水澡、听轻音乐、喝热牛奶的方式来帮助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症失眠可以通过心理辅导和药物治疗失眠。
抑郁症一般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情绪低落还有消极沮丧,高兴不起来合并失眠,这也是平时生活肿最常见的临床上的表现形式之一,治疗抑郁症导致的失眠首先要对自身抑郁症有正确的认识,抑郁症是可以逐渐解脱出来、可以治愈,要相信心理医生,调整平稳状态;选择药物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的症状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也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而且患者也要注意多休息,适当进行运动,或者也可以进行一些心理咨询,有助于缓解抑郁症。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