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胎记去医院挂什么号

会员26726213 13 已回复
我女儿今年刚满13岁,她一出生左脸上和左边耳朵还有颈部(也是左边的)是红色的胎记,不疼也不痒的。现在长大了想去掉胎记,应该怎么做,谢谢红胎记的治疗建议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红霞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疑难胎...
已帮助用户: 33729
问题分析:胎记就是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
意见建议:这个治疗的话,只能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医院进行激光或常规手术治疗。
有用0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红色胎记多发生于患者身体的暴露部位,对容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正因为这一点,让患者饱受他人的异样眼光,从而导致了自卑心理,对其身心健康都不利。
意见建议:因为红胎记多发于面部、颈部、头皮等暴露皮肤处,所以对求美者容貌影响很大。红胎记会随着红胎记患者年龄增大而逐渐增加面积,所以应及早治疗胎记。
有用0
袁守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红胎记对人们的健康不会有太大的不利影响,多发生在皮肤表层且不突出皮肤,但红胎记长在脸上会使人们极度的不自信,所以说及时治疗是很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去除脸上红胎记方法很多,而且比较先进,大部分红胎记的治疗效果都比较满意,治疗的话,要做到两点:首先,一旦在早期发现患有红胎记,要及时前往医院早作诊断,早实施治疗;其次是在治疗红胎记的方法上,不可盲目的听信有些偏方,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科学的治疗,以免误事。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引起红胎记的色素细胞是由于血清中的锌、铜、钙、镁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的严重缺乏,影响了色素合成的生化过程,导致色素细胞分泌色素异常增多,通过神经传导致表皮而逐渐蔓延而形成的斑块。但边缘整齐的红胎记,蔓延速度较慢。
意见建议:二氧化碳激光是将皮肤由表及里一层一层地烧灼掉,因此治疗后一定会留下瘢痕的,事实上这种激光很少用于红胎记的治疗。在过去还有有一种铜蒸汽激光,用于红胎记的治疗,这是一种老式激光向新式激光飞跃的中间的过度型,治疗后仍然留下明显的疤痕。
有用0
史语实
擅长:青春痘、湿疹、鱼鳞病、荨麻疹、腋臭、脱发等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56
问题分析:你好,胎记实际上是痣的一种,有的是天生就有的,有的是出生不久以后长出来的。具体的形成的原因目前是不清楚的。
意见建议:治疗胎记的方法也有很多,并不是每一种都是适合每一位患者,每种治疗都有一定的适应症,建议不要盲目采取治疗措施,最好是到专业的医院先做个详细的检查,后期再针对性治疗,对症治疗,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记去医院要挂皮肤科,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胎记可能是由于皮肤色素沉着的原因引起的,如果想要去除胎记,一般需要到皮肤科医院检查,根据自己的特殊情况,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去除。在去除胎记的时候,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建议去除激光是通过超脉冲的作用下,可以将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激碎会随着停顿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可以达到去除胎记的作用。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抓挠,还可以涂抹维生素乳膏,有利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胎记选择脉冲染料激光改善,也可以通过皮秒激光。脉冲染料激光可以选择性作用在胎记部位,深入皮肤组织能瞬间帮助胎记色料包括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除体外,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局部改善。皮秒激光属于是一种新型的激光方法,在皮肤停留时间属于是皮秒级,可以瞬间帮助颜色爆破,然后通过结痂方式排出体外。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结痂时要避免,用手抓挠可能会引起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秒去胎记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来做治疗。如果胎记生长的位置比较隐蔽,并且没有影响身体健康和美观,一般不需要采取任何的措施进行治疗,如果胎记生长在头面部影响了美观,可以考虑通过皮秒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粉碎局部的色素,从而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整和光滑,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皮肤科医院或医疗美容院,能够保证治疗效果。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不要用手去触摸,防止发生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胎记是按照胎记面积大小来收费的,有可能要3000元至10000元。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胎记,如果胎记面积很小可能要3000元,如果检查时发现胎记面积很大,可能要多次治疗才会有一定效果,费用大概要10000元。利用激光能量能穿透肌肤表层,然后分解色素,在后期会变成微小颗粒排出。平时外出时要做好防晒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咖啡斑胎记可以去除,采用激光的方式效果很好。激光手术是利用激光热能原理作用于胎记,促进皮下色素的代谢和分解,从而达到美肤的效果。咖啡斑胎记会得到有效去除,肌肤恢复美丽容颜,看起来更加自然。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手术。激光手术后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多吃蔬菜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胎记需要通过脉冲染料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植皮手术来改善。脉冲染料激光可以选择性作用在胎记部位,深入皮肤组织能瞬间帮助胎记色素爆破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有利于皮肤快速修复。如果胎记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大腿或者臀部等健康皮肤移植到胎记部位。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做好皮肤清洁工作,有利于局部改善,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