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小儿脊髓损伤的医院哪家最好?

会员26682639 3 已回复
前几天我们回家过年,在途中出了车祸,我孩子受伤了,而且有脊髓损伤,这可该怎么办啊?有什么好的医院治疗小儿脊髓损伤没有?请问,小儿脊髓损伤有什么好的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脊髓损伤是由外界暴力直接或间接作用于脊柱,引起脊椎骨的骨折或累及脊髓神经节的损伤,可分为开放性和闭合性两类。
意见建议:你好,脊髓损伤必至完全或不完全性截瘫,西医手术只是恢复了椎管口径而使神经再度受损已完成了他们的治疗使命,但受损的神经仍出于麻痹休克状态他们束手无策,只好让你自等恢复。其神经功能的恢复除自身修复外,可以此方案进行治疗,若受损神经因时间过长继发缺血变性则本病恢复无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儿脊髓损伤有典型症状、其他症状等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一、典型症状,小儿脊髓损伤患者有可能有脊髓损伤、肌肉不能活动、肌肉收缩、皮肤苍白、干燥等典型症状;较为严重,患儿可有植物神经受损、脊髓休克等表现。
二、其他症状,小儿脊髓损伤导致脊髓遭受严重创伤时,容易影响心脏功能,造成全身性改变,比如心排出量降低、低血压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脊髓损伤在儿童期较少发生,约占所有脊髓外伤的2%-5%,主要原因有:婴幼儿头部的尺寸占身体的比例较成人大,因此外伤引起颅脑损伤的机率大;儿童的脊柱和其支持组织柔韧性好,外力作用下可伸缩性大;儿童的椎骨、椎间盘的弹性和可压缩性大,外力作用下不易骨折,减少了脊髓间接损伤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带其去正规医院就诊,另外,在平时也应该注意一下饮食,饮食上面应该禁食味精,少食饮料、酸奶、糖、膨化食品。宜食鸡蛋、牛奶、土豆等类食品。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高位截瘫治疗是很难的,首先要把损伤的神经进行修复吻合。而且能恢复到什么水平也不能确定
意见建议:这么小的孩子肯定是要手术的,但恢复程度不好说。谁都无法保证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孩子的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需要做核磁检查,因为孩子的这些情况,需要注意孩子大脑出现损害的可能,需要注意颅内出血。必要时根据核磁以及孩子的实际症状调整治疗,可以去神经科就诊。

高城医师儿科密云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2132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长激素缺乏症,小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