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黑眼袋,眼袋怎么形成的

会员26154704 21 已回复
我二十一岁,近半年突然发现的下眼袋有些浮肿,白天也这样。用了很多眼霜和眼贴膜都没有什么作用,应该怎么办呢?怎么预防眼袋请问眼袋祛除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如果你属于松弛性眼袋眼袋。采取补充胶原蛋白是最佳的缓解眼袋的方式。由于松弛性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所造成的。所以,提升皮肤紧致度是主要的改善途径。补充胶原蛋白可以直接紧致肌肤,对缓解眼袋具有一定的作用。目前比较理想的方式是口服胶原蛋白或采用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眼膜。
意见建议:良好的睡眠,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则使眼周组织慢性疲劳,血运障碍,使得各层组织退行性衰老改变,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过早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另外,均衡的营养摄入,保健按摩,优质的营养霜类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除去黑眼袋,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眼袋多数是由于经常熬夜引起的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传动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进行分解,而且也能够将皮下的脂肪溶解掉,然后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有助于肠道很好的治疗效果。生活中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除去黑眼袋方法有手术,比如外切手术和内切手术。手术是属于目前快速去除黑眼袋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如果炎症症状比较严重,并且还导致局部出现了明显的下垂,就应该选择内切手术来进行治疗,手术的时候医生会给局部注射麻醉药,主要可以起到麻痹肌肤的效果,需要将下垂肌肤和多余组织去除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以后,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做完手术以后会给局部留下伤口,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黑眼袋形成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所造成的,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经常看电子产品,用眼过度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眼袋越来越严重。对于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的情况,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眼袋。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消除黑眼袋患者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眼袋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分解,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来改善黑眼袋的症状,全切眼袋主要是在眼睛的部位切一个小伤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组织和脂肪切除掉,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在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眼睛的部位出现肿胀和淤血淤青的症状,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黑眼袋形成的原因与不规律的作息习惯有较大的关系,可以考虑做手术切除。如果眼袋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度,如果保守治疗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可以考虑通过做眼袋内切手术或者是外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使眼睛周围的皮肤变得比较的紧致和光滑,从而改善美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除去黑眼袋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或者是手术切除等效果都比较好。遗传因素或者是黑色素堆积引起的黑眼袋,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呢,快速分解皮下黑色素颗粒还能快速去掉皮肤上的黑色细胞来淡化黑眼袋。眼袋增大或者是局部血管堵塞和狭窄后引起的眼袋和皮肤发黑,最好选择眼袋切除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使皮肤颜色得到改善。治疗后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使用冰袋进行外敷,能快速收缩毛细血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