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治疗机构,需要注意什么

会员25822717 45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爱人外阴瘙痒萎缩,而且有白斑,变厚的症状,看过妇科医生说是外阴白斑,请问医生可以治愈吗?外阴白斑怎么治疗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外阴白斑的治疗期间要注意;首先必须清楚该病的发病因素,从根源上改善外阴微循环,外阴微循环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患者要坚持按疗程治疗,切勿见好就收,影响后期治疗。在积极治疗的同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健,治疗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加的妇科疾病、保持外阴局部清洁、饮食方面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常因外阴奇痒而被发现,表现外阴部出现白色斑块,皮肤较周围皮肤变厚、变硬,表面比较粗糙
意见建议:建议外用恩肤霜或者维胺酯乳膏治疗试试的, 注意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是有痒、裂口、溃疡、增生、增厚、粗糙、变硬、脱屑、流脓或萎缩、粘连等。颜色可为纯白象霜、灰白色、粉白色或黑斑白斑均有,除此以外,其最严重的外阴白斑的症状也是奇痒难忍。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在治疗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的原因很多,最好去就诊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不要自己随便用药。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含有维生素,c多的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外阴白斑可以治好,不治好容易复发,长期坚持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需要一两个月自愈,如果已经确诊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局部涂抹药物和口服药物治疗,在涂抹药物之前可以进行温水坐浴,这样可以促进药物的吸收。平时不要穿紧身的化纤内裤,少吃辛辣,刺激,致敏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可以按医嘱用氢化可的松软膏、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等药治疗。
外阴白斑患者可能出现私处奇痒难忍、私处瘙痒、灼热、疼痛、患处皮肤呈苔藓样增厚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药物治疗,药物通常选用采用2%氢化可的松软膏止痒,或涂用2%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试用激光疗法。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频繁的性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但很少侵犯尿道口及前庭。成外阴白斑的原因有多种,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阴部感染和炎症刺激引起。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