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发的技术怎么样?

会员25777266 41 已回复
我才四十多岁就感觉明显,数量较多的头发脱落,干枯,导致头顶有大大小小不等的变稀或光秃的区域,想要植发,寻求帮助请问想要植发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脱发一般是由于是缺乏胶原蛋白导致的可以适量补充优质蛋白质,维生素C和钙 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
意见建议:改善生活习惯,保持放松心态,提高睡眠质量有助于改善脱发状况 祝您健康!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意见建议:你好,植发的原理 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的植发技术还是非常成熟的,效果也是很可观的。植发手术一般提取求美者自身后脑的健康毛囊组织,经手术分离后填充至毛发缺损部位,取得手术效果。移植后的毛发完整性更强,而且自然美丽,有浓密感。由于自体毛发组织移植后成活率高,一般无排斥反应。因此手术后效果稳定,发生毛发脱落和断裂的概率较低。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后要注意头发的保养,保持头发的滋润,防止干燥开叉。平时不要用力拉扯头发,养成良好的睡眠姿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因为是刚刚做完植发,所以在一开始是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的。植发5天可以正常外出,但是注意不要摩擦植发区域,以免碰撞,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植发后,头皮可能会发麻或疼痛。这种情况下,有必要推迟外出。这是植发常见的后遗症,一般可以口服药物缓解。另外,外出时请注意不要让灰尘附着在头皮上。因为可能会引起囊肿和毛囊炎,所以植发5天后可以外出,但是尽量不要外出和做防护。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的很多注意事项一定要向医生询问清楚,这样的话才会有助于之后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目前无痕植发技术比较好,另外也可以做隐痕植发技术。无痕植发通常需要使用专用的毛囊提取仪,在头发较密的部位选择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再通过分离培育的处理移植到脱发的部位,达到植发的效果。隐痕植发技术采取的是在显微镜下分离毛囊,再进行移植。植发后需要注意修养,保持充足的睡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现在植发技术是比较成熟的,植发后可以提升外在形象。如果脱发严重会导致头发稀疏,可以做头发种植来改善,在做头发种植时,需要选择当地正规医院,找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根据头皮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比较合适的种植方案,可以使种植后的效果理想。种植头发后短期内不要洗头,防止伤口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现在的植发技术是非常可靠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植发需要通过移植健康的毛囊进行治疗,并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和整形机构进行治疗。植发手术主要针对稀毛和秃顶进行,但为了对发际线的向后移动也能起到改善效果,需要使用专业的装置提取后脑勺健康的毛囊。另外,将这些健康的毛囊分离加工后种植在脱毛部,可以使局部的毛更浓密地生长。建议求美者在做了植发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改善饮食和作息,植发后要多吃黑木耳和黑芝麻类,促进毛发生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植发效果非常好,能够有效解决头发稀疏的烦恼。植发是指将后脑的毛发通过手术方法移植到脱发部位以修复毛发的缺损,是治疗雄激素性脱发的有效方法。利用枕骨毛囊对雄激素不敏感,移植到脱发部位后,可维持原有特性继续生长。分为设计、打孔、提取、嵌入四个步骤,目前主要有头皮切割法以及毛囊单位提取法,后者应用较多。用钻孔机提取毛根单位进行处理后,移植到脱毛区,手术创伤小,恢复后不留瘢痕,也称为无痕植发。植发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恢复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碰到移植部位,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