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25769178 12 已回复
右下牙齿已经疼痛一个月左右了 ,使得劳累而且精神紧张兮兮的,但症状像牙髓炎的表现有叩击痛 右下有两到三颗牙齿痛 医生给我做第二磨牙开髓术但是还是疼痛 是不是牙髓炎 但是又找不到病因 还是其他疾病引起的牙痛 外耳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和打麻醉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异常表现,牙痛可能是热气引起的,或者是由蛀牙引起的,当时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以下几种牙病可致牙痛。①龋齿②牙髓炎③牙根尖周炎④牙外伤 ⑤智齿冠周炎。所以对主诉牙痛也有牙齿又无任何病变者,切不可盲目滥用止痛药了之,应及时去医院牙科针对病因适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痛可能是因为牙齿上的牙结石严重对牙龈造成了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口腔内出现了龋齿,伤及了牙龈引发了疼痛。如果是因为牙结石导致的可以选择去医院洗牙治疗,能够快速将牙结石去除,如果是因为龋齿引起的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改善,使牙齿恢复正常。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痛,考虑可能是由于外界刺激引起的牙本质过敏,可以使用含氟牙膏,疼痛症状加重,可以口服止痛药物治疗,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的牙齿酸痛,可以进行洗牙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牙齿痛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是龋齿,如果口腔内有龋齿会导致牙疼。如果有牙龈炎或者牙周炎,也会引起牙疼。另外牙髓炎,牙根尖周炎,智齿冠周炎都会引起牙疼。如果有牙疼的情况发生,建议最好到医院就诊。通过正规的检查,找到引起牙疼的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另外平时一定要按时刷牙,饭后漱口。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能够有效的预防口腔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期头痛的原因如下:
怀孕期间出现头疼的症状,一般是因为缺乏睡眠,睡眠质量差,处于浅睡眠状态等原因,这些原因会引起精神压力,引起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而引起孕期头疼的症状。孕期高血压也会引起头疼,如果孕妇出现头疼症状比较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同时要注意控制血压。怀孕期间如果有头疼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镇痛等非甾体类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齿痛的原因有可能是龋齿的产生,龋齿造成了牙齿的破坏,随着龋齿破坏的越来越深,最后接触到或者临近到牙神经,细菌产生的分泌物,炎症物质会引起牙齿的炎症,牙齿炎症的症状是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颈椎痛通常有以下原因造成的:
首先可能是长时间玩手机,或是对着电脑工作,还有缺乏运动,这样会加快颈椎间软骨的退化,从而引起颈椎疼痛。然后是睡眠姿势不良可以导致落枕现象,表现为颈椎活动严重受限,伴颈椎疼痛。最后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退行性改变,生理曲度变直或反张,加之神经受到压迫,就会引起颈椎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