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的效果好吗祛斑有什么好方法?

会员25605899 35 已回复
我今年35岁,自从结婚生完孩子之后,脸上就开始长黑色斑点。用了很多美容产品也都是治标不治本,黑色斑点越来越多,慢慢整个脸都是了。搞得我现在干什么都没有心思,人也很没有自信了。激光祛斑有没有副作用呢?祛斑有什么好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问题分析:斑分为器质性和功能性。皮肤与脏腑、经络、气血等有密切关系,只有脏腑功能正常,气血充盈、经脉通畅,机体、容颜才不易衰老,肌肤光洁细腻,不会产生斑点。
意见建议:长斑与疾病有关系,有病就应该去医治,尤其是妇科病,发现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就应该去看病。睡眠与饮食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同时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平时也需要注意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在祛斑以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人体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去除以后角质层比较薄,因此外出是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适量涂抹防晒或者打遮阳伞,避免色素沉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一般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采用抗生素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长斑多数是色素沉着导致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渗透到皮肤的心脏,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所以是比较好的。并且也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而且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针和激光祛斑相比较来说,激光祛斑的效果会好一些。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者是色素吸收,从而能够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基本方法,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来。做完激光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物祛斑与激光祛斑相比较来说,不能祛斑手术比较好一些。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紫外线照射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遗传的因素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通过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将皮肤下面的黑色素颗粒瞬间的破碎,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斑点。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以免出现复发的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祛斑不会反弹,传统的祛斑方法只做表面处理。不能影响深色素细胞,而且祛斑效果不彻底,激光去除雀斑是利用激光的超强穿透力,达到完全去除黑色素细胞的完美效果,一般来说,治疗后根据治疗过程,可以达到终身不反弹祛斑的效果,要多注意防晒。一般只要在后期做好护理,而且一定要坚持做皮肤护理,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是不会再出现色斑的。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治疗的同时,也确保了激光祛斑的效果,有一定的保障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一般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比较好,术后要做好防晒工作。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紫外线照射导致的,正规的三甲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是不是也比较先进头脑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因为激光能够将鼻液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