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住院吗?

会员25253128 39 已回复
我52岁轻度阴道炎。和老公同房时疼痛难忍,白带较多,透明色的,稍微有点痒,阴道宫劲粘膜潮红充血。请问能治好吗?请问轻度阴道炎怎么办啊?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住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妇科炎症的可能,如1慢性盆腔炎2子宫内膜炎3盆腔瘀血综合症4宫颈炎5附件炎等。建议具体检查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检查白带常规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对症治疗也是容易治愈的。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痊愈的表现是不适症状完全消失、检查无特异性的病原体等。
霉菌性阴道炎痊愈通常会伴有阴道豆腐渣样、奶酪样的大量分泌物逐渐转变为正常的白带,颜色为白色,没有明显的异味,比较清亮或粘稠,外阴潮红、外阴瘙痒等症状也消失。此外,如果一般的连续3个月在月经完全干净后复查白带常规,通过化验检查都没有查到特异性的病原体,也是霉菌性阴道炎痊愈的表现。
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透气,注意避免霉菌性阴道炎的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患霉菌性阴道炎时,阴道用药通常需持续放置1周。目前还有不少浓缩制剂栓剂不用天天放置,这种给药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性患者对药物的依赖性,但对于一些病情较为严重的妇女来说,则需要天天用药。但霉菌性阴道炎较为顽固,需服药巩固治疗,可采用3个疗程,并定期到医院复查,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通常是不能吃消炎药和辛辣食物。
正常的白带是清晰透明,少量无味的。患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呈豆渣样、凝乳状,无异味,会有瘙痒,严重时有外阴肿胀,建议到医院取分泌物进行化验,判断是否感染霉菌感染,若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采用外用洗剂、抑酸剂、口服药物等方式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不能吃消炎药。若长期大量服用消炎药会导致病情反复发作,不吃辛辣的食物,避免霉菌阴道炎的病情加重,生活中注意外阴清洁,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需要采取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
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单纯的阴道念珠菌感染所致。首先要注意的是要将受累部位冲洗干净,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一些抗菌的药物,如克霉唑、阴道栓塞等,可以在局部应用。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复杂的阴道念珠菌感染所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食用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正常阴道菌群内有霉菌,当抵抗力低下时,或是长期应用抗生素,就可能会发霉菌性阴道炎,比如克霉唑类栓剂凯妮汀、硝呋太尔栓剂麦咪康帕等,其中凯妮汀属于一个疗程。而麦咪康帕一盒是一疗程,用完一个疗程之后女性需要停药几天,然后再到医院复查,必要时,女性还需要巩固一个疗程,以免复发,尤其孕妇比较容易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一般需要阴道塞药七天左右,主要是塞了药之后临床症状完全消失后,在停药三天到七天可以去医院做化验检查了解是否还有霉菌存在。并且也建议连续三次白带化验,如果都是阴性才表示已经治愈,而且建议患者在塞药期间饮食上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少吃甜食。患病其间不要有性生活,保持外阴局部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