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脑瘫康复脑瘫去哪里治好?

会员25248075 26 已回复
最好的脑瘫康复医院有哪些呢?家人也跟着我着急,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疗呢,朋友说过很多偏方,我试了很多,但是没有有效果的最好的脑瘫康复医院有哪些呢?儿童脑瘫康复脑瘫去哪里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确诊是脑瘫,一定要及时治疗,脑瘫这个病治疗越早康复几率越大,“BC脑细胞介入修复疗法”根据12项IA脑瘫检查系统检查结果,针对性进行治疗,改善脑细胞的代谢环境,增加代谢酶活性,使受损的脑细胞代谢加快,增加损伤细胞的可复性,干扰和抑制异常脑电,脑磁的发生和传播,促进脑功能的恢复。
意见建议:你好.迅速修复大脑受损脑细胞,促进新细胞再生。达到康复治疗的目的。能有效地解除痉挛降低肌张力,矫正畸形,恢复持重力线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鼓励患儿主动运动,加强体质,活动关节,增强抵抗力;可以采用温浴、推拿按摩等方式,来是肌肉放松,促进血液循环,做到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儿童患有脑瘫,眼睛通常无法对视他人,头部难以伸展。家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矫正器,帮助儿童恢复自我控制头部的能力,同时可以教儿童进行仰卧和俯卧循环的交替训练。家长还可以教导儿童有正确的坐姿,用辅助仪器尽量帮助脑瘫儿童摆正头,并使背部伸直,使脑瘫儿童能够正常的学习、交流和活动。同时,家长还需要多注意脑瘫儿童的心理,适当与其交谈,并多鼓励孩子,让其有做康复训练的信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脑瘫是指小儿大脑性瘫痪,是由于非进行性脑损伤,所导致的一种运动功能障碍,和姿势异常的综合症。一旦产生了症状,可以进行康复治疗,结合药物疗法,运动疗法,只能改善症状,而不能治好脑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治好的目前对脑瘫的患儿可给予物理疗法,康复训练,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智力正常的患儿因能配合治疗,通常预后较好。按摩可以改善和提高患肢的运动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现在如果已经成人了,而且有脑瘫的表现,一般治疗起来效果不是很好,一般在婴幼儿期治疗脑瘫,效果相对更好一些。可以通过具体的症状进行适当的康复锻炼,应该保持比较好的心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神经没有再生能力,所以脑瘫不能完全治,但脑瘫应该通过系统的康复训练来治疗。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脑瘫后遗症,尽可能提高儿童独立生活的能力。因此,可以在专业儿童医疗机构进行系统的康复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瘫可以治疗好,不过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脑瘫的表现是痉挛型小孩以四肢僵硬为主要表现。头部出现不自在的无意识动,做有目的的动作时,全身不自主动作增多;治疗脑瘫儿的方法,医护人员可采用心理疗法对患者本身和家人进行心理测试,了解行为问题所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