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子宫附件炎附件炎要怎么看?

会员25016823 29 已回复
附件炎一直好不了怎么办啊~~好难过,主要症状是腹部左右两侧疼痛,清晨起床疼痛最厉害,就是那种针扎的胀疼,到中午疼痛才逐渐退去,另外生活中感觉自己使不上太多劲,用劲太大太久会腰部酸胀,感觉很累,不知道是不是影响到了肾功能?病发时间在去年年下旬。请问宁德治附件炎最好的医生是谁呢?宁德子宫附件炎附件炎要怎么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1、急性附件炎并发时,不要进行同房,这样会有效减少病原,使炎症好的更快。2、发热是附件炎的常见表现,因此可以大量喝水,以降低体温。3、经期避免房事的进行,以免造成炎症感染。要特别注意经期的清洁卫生,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卫生巾和护垫要经常更换,可以消毒卫生纸。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女性朋友平时不注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如经期盆浴或平时仅仅用清水冲洗私处或用碱性沐浴露都会破坏了阴部的酸碱平衡,病菌会上行进入内生殖器,引发附件炎,使自身健康受到影响,所以要注意在每天清洗外阴。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淋巴管传播:女性朋友如果患有肠炎,特别是病情较严重的结肠炎,不及时治疗,致病菌可以从结肠经淋巴管扩散到生殖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附件炎也称之为盆腔炎。是频繁的性生活刺激自身抵抗力下降等原因导致病原菌上行性感染引起的。一般妇科确诊是子宫附件炎以后可以检查血常规,观察感染的严重情况,如果血常规没有异常,可以口服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如果血常规提示白细胞、中性粒细胞增高,此时可以输液来进行治疗,对头孢不过敏的情况下,可以用头孢呋辛、奥硝唑注射液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炎症疾病。去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现在许多医院都能为病人治疗子宫附件炎。同时,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避免让细菌进入感染。多运动,增强抵抗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附件炎可以吃以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附件炎根据病情的轻重和急性期的不同,需要使用的药物也会有所不同。急性盆腔炎患者,如果出现严重的炎症,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如头孢西丁、头孢呋辛、帕珠沙星、奥硝唑注射液等。如果是慢性盆腔炎,一般不会出现急性发作,可以口服盆炎净、康妇炎胶囊等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附件炎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处理。
如果患者正处在子宫附件炎的急性期,通常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的治疗,一般需要进1-2周的时间,以促使体内炎症消退。此外,无论处于急性期还是慢性期,患者都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附件炎是由生殖器官或输卵管卵巢感染引起的,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因此要查清病因,然后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避免耽误治疗的时期,导致身体不适。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检查子宫附件炎普遍采取的是B超检查的方法,当发现检查结果显示病人的白带是脓性的,卵巢也出现了粘连,则表示病人患有的是急性子宫附件炎。当检查结果发现病人体内有可触的囊性包块则表示患有的是慢性子宫附件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