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脂蛋白al高、胆固醇高、间接胆红素高反?载脂蛋白al...

会员24825358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载脂蛋白al高、胆固醇高、间接胆红素高反?载脂蛋白al高、胆固醇高、间接胆红素高反映身体的什么问题,日常生活应注意点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梅 乡村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肛肠病
已帮助用户: 1128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总胆固醇增高,高密度脂蛋白增高,这种情况需要看低密度以及甘油三酯的,注意高密度脂蛋白升高是有益的。
意见建议:注意高血脂是长期的过程,目前注意饮食控制,减少脂肪摄入,同时积极进行随诊观察血脂变化就可以的,不要紧张,与你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脂质代谢有关系,建议你注意饮食调养。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是与你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脂质代谢有关系,
意见建议:你好!是与你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脂质代谢有关系,建议你注意饮食调养。低盐低脂饮食。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总胆固醇增高,高密度脂蛋白增高,这种情况需要看低密度以及甘油三酯的,注意高密度脂蛋白升高是有益的。
意见建议:注意高血脂是长期的过程,目前注意饮食控制,减少脂肪摄入,同时积极进行随诊观察血脂变化就可以的,不要紧张,与你的生活饮食习惯和脂质代谢有关系,建议你注意饮食调养。低盐低脂饮食。

刘梅外科乡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289
擅长:皮肤病肛肠病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一定要低脂低油饮食,避免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蛋黄,
意见建议:动物肝脏,必要时用降血脂的药物如阿托伐他定,洛伐他定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李春格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843
擅长:擅长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是没什么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注意低脂低盐饮食,适当运动锻炼,定期复查看看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血脂较高,容易导致脂肪肝、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建议药物治疗,降脂调脂,减低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B载脂蛋白
意见建议:建议可少一些含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取,尤其是心、肝等动物内脏。蛋类每星期以不超过三四个为原则,尤其尽量少吃蛋黄,包括各种鱼卵、蟹黄等。

赵晓护士儿科肥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534
擅长:小儿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