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亲戚,她头一天就是好好得。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说不出...

会员24634807 48 已回复
我有一个亲戚,她头一天就是好好得。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说不出话了,就像哑巴一样。过3天的样子,又恢复正常人了。这是为什么啊?怎么办啊?谢谢各位专家指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高血压病史?到医院检查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避免劳累及受凉的,注意个人卫生的,到医院检查治疗 。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时就说不出话是因为精神紧张导致的喉咙肌肉僵硬,最根本的办法就是战胜心理障碍,树立自信。
要想提高自己的信心,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不要让自己的声音受到影响。首先,这类群体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多与同事、同学、朋友交往,多参与社交活动,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
同时,还可以多读一些有关增强心理素质,培养交际能力的书籍,拓宽自己的眼界,充实自己的知识,从而逐步增强自己的交际能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血性脑中风,俗称为脑出血,为脑组织,脑叶,如脑干,小脑或丘脑出血的统称。该病发病较快,出现半身不遂,语言障碍,意识障碍等症状,甚至引起昏迷,12小时达到疾病高峰。所以出血性脑中风是很严重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说不出话是思维障碍,是抑郁病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可以去当地医院精神科就诊,做下精神检查和抑郁量表进一步确诊,抗抑郁药物治疗。就诊时如实回答医生的问题和填写量表,以便为诊断和治疗提供准确详实的依据。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热伤风患者可以吃中药汤剂并配合刮痧、拔罐的方法能好的快。具体方法有:1、中药汤剂以疏散风热为主要功效。2、在大椎穴、肺腧穴、风门穴等穴位上进行刺血拔罐。3、在背部、膀胱经的两条侧线、以及肺经运行部位进行刮痧治疗,可以达到疏风散热的目的。并配合每晚熬300毫升的姜汤,趁热服用以发汗散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帕金森病人单纯的食疗是没有用的,病人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多样化,保证营养的摄入,可以食用米、面、杂粮以及各种蔬菜的,低盐低脂饮食为主。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可以配合中药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过脑梗死出现了说不出话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血管粥样硬化的问题,考虑很有可能已经形成了血栓,这个时候就需要尽快的服用药物治疗了,还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脑ct检查,然后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