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价钱大约多少啊

会员24108718 32 已回复
我的眼睛比较小,而且遗传的是单眼皮,看上去很不美观,上个月我做了个小手术,割了个双眼皮,但是双眼皮是做好了,但是眼皮肿了,好几天了也不见消肿,吃了几天的消炎药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想了解一下对于双眼皮手术后该怎么进行护理呢?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一般的眼皮手术后出现暂时的肿是很正常的,因为刀口的炎症水肿,你只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在拆线之前不要洗脸洗头,避免伤口的感染就行了,暂时的可以用点抗生素,一般的红霉素软膏就可以,尽量的减少眼球的运动,暂时的不要动伤口,可以再局部周围做做按摩,促进血肿的吸收。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割完双眼皮的消肿一般在短期内可先局部的冷敷,可以让局部的血管收缩,减轻疼痛和肿胀,几天后就需要热敷了,一般需要个几天在逐渐的消肿,期间可以吃消炎药进行预防,同时注意局部的护理,不要碰水,短期内不要碰触它,不要自己拆线,一般的后期很美观,不用担心的。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临床上你这样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一般割完双眼皮之后会有短期的血肿期,只要避免不要用眼过度,减少眨眼的次数,预防感染即可,平时可以再眼圈周围做局部的热敷,可以刺激肿的消退吸收。如果有分泌物流出,用碘伏或者是无菌盐水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式,费用在2000元-10000元之间。
如果做双眼皮埋线手术,价格在2000元-3000元之间。如果做小切口手术,费用在2000元-8000元左右。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元-8000元之间。韩式双眼皮3000-5000元左右,全切4000-8000元左右。其他的附加费用,价格在一万块钱到两万块钱的区间内。便宜的双眼皮在打折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四五千的。通常一般正规公立医院整形科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在4000左右,埋线双眼皮及缝线双眼皮价格在5000左右。市场上私立美容医院价格相对较贵,价格3000至10000左右不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不割双眼皮的眼综合大约800-3000元左右,方法不同价格不同。
不开刀做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埋线法双眼皮、吸雕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等,这些做双眼皮的方式不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如埋线法大约在800-1500元之间。吸雕双眼皮一般在1500元左右,纳米无痕双眼皮在2000元左右。最好在正规医院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而且正规医院的价格不会抬得很高,普遍在2000元左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全切的费用大约在6000元到2万元之间,通常和个人的眼部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只是做全切双眼皮,相对来说价格比较便宜些,大约在6000元左右,如果在做全切双眼皮的时候,眼部脂肪较多还需要进行抽脂手术,因此也会导致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些,大约在2万元左右。在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最好是让专科医生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设计详细的手术方案,术后还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够恢复自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双眼皮大概需要3000元-6000元不等。
专家的技术从一定程度上也价格无可厚非,好的专家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会高一些。一般全切双眼皮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8000元之间,而埋线双眼皮价格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大概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埋线,韩式三点式,切割,大概费用在5000元左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需要花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所在地区、手术方法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
埋线双眼皮:2k-5k,韩式定点双眼皮:3k-5k,全切双眼皮:5k-7k,增加一个项目,还要在此基础上加1k-6k不等此外,如果你要找那种名气大、特别热门、权威的医生,费用肯定还要往上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的价格一般在8000-38000万不等。
割双眼皮就是通常说的重睑,一般在正规的三甲医院的价格,从五六千一直到八九千、一万不等。再一个也是根据原先双眼皮的条件不同,割双眼皮有埋线、切开、三点等等,有不同的方式。但是有时候常常合并进行一个开内眼角、开外眼角,可能加两三千到五六千不等。一般双眼皮都是局麻做的,当然还有一部分检查费,检查费一般要局麻的话也就三五百就够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