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妇科哪个医院好一些?

会员24015447 35 已回复
这一个月的白带真的很不正常,多的离奇,每次一天要换好几张护垫,白带流出来像牛奶一样的,而且黏糊糊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上厕所时也会往下滴。这该怎么办。白带异常会引发哪些妇科病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的情况可能是由炎症引起的,临床上常见的病理性白带有:无色透明粘性白带;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凝乳状白带;水样白带等,白带的形成与雌激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当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时,会出现白带量多、白带透明,白带像蛋清样具有粘性并能拉成丝状,建议你到相关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和用药,祝你早日康复。 。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患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是多方面的,如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带有异味,外阴部有瘙痒感,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洗下部,每次便后注意清洗。养成每晚用温水清洗的习惯,各人的毛巾应该专用不要互相共用,并经常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同时及时去妇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可能是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 结缔组织 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建议首先应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确定感染的是哪种病菌,然后再及时的对症处理。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洗内裤。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食物,比如大枣;也可以多食用含维生素的食物,例如小麦、高粱、芡实、蜂蜜、豆腐、鸡肉、韭菜、牛奶等;宜多食水果和新鲜蔬菜,以保持大便通畅;宜多饮水,防止合并尿道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需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治疗原因,在药物治疗过程中,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不刺激食物。饮食方面,还要适当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妇科炎症是妇女常见的疾病。妇科炎症有多种类型,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宫颈炎等,属于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常用的栓剂包括很多,如临床上究竟选择哪种栓剂来治疗,主要根据自身所患的疾病,来选择药物来治疗。不同的栓剂含有药物的主要成分也不完全相同,所对应治疗的疾病也是不完全相同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检查妇科应当去本地的三甲医院,选择资历较高的医院进行选择治疗,治疗期间谨遵医嘱,不可自己盲目吃药治疗,一旦发现患病应及时前往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及时发现病情病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临床上可以使用的妇科消炎药较多,如果需要治疗盆腔炎,可以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和中成药制剂,如头孢类克林霉素、甲硝唑等,中成药制剂一般包括康妇炎胶囊、妇可靖胶囊、宫炎平胶囊等药物,同时患者还可以使用治疗阴道炎和宫颈炎的妇科洗液等药物。如果患者需要进行阴道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制霉菌素、克霉唑等,滴虫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甲硝唑等。患者必须根据症状、体征,在医生指导下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有一定降压效果的茶包括菊花、绞股蓝、山楂、罗布麻、杜仲茶等。.绿茶,含有大量的叶绿素和维生素C可抗血管氧化、调脂等延缓动脉硬化,白茶,该茶主要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活性酶,可延缓血管硬化,平肝明目,对血压有一定好处。红茶,含有大量的茶多酚,也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减少心血管发病风险等作用,对降压也有一定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