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症状是什么?

会员23950389 27 已回复
糖尿病肾病的表现是什么?如何预防?糖尿病肾病的有那些症状,怎样保护肾?又应该注意如何保护自己远离糖尿病?糖尿病肾病需要注意什么?糖尿病肾脏病的表现是什么?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糖尿病肾病应注意一下:1.多饮水,保持每日饮水量和尿量在1500-2000ml左右,以利于代谢废物的排出.2.严格控制饮食中蛋白的含量,0.6-0.8g/kg/天,并选择优质蛋白质如鱼和肉等.3.严格控制血糖,以为高血糖会加重糖尿病肾脏病变的发展.4.严格控制血压,尽量使血压控制在130/80mmHg以下5.避免服用对肾脏有损害的药物5.禁止吸烟。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平时注意控制好饮食,保持血糖的平稳,多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糖尿病的病人,只要很好地控制糖尿病,即可防止,延迟或减少糖尿病性肾病的发生.在饮食控制的基础上,恰当地应用降糖药物,可以防止继发肾脏损害.经常查血糖观察.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你好,病情分析:糖尿病肾病为糖尿病主要的微血管并发症,主要指糖尿病性肾小球硬化症,一种以血管损害为主的肾小球病变.早期多无症状,血压可正常或偏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最常见的症状是三多一少,具体如下:
1.患者经常感到口渴,喝水会频繁得多,但不能改变患者的口渴。
2.患者经常感到饥饿,吃的次数多,吃完后很快就会饿。
3.小便多,小便时会产生泡沫。尤其是晚上。
4.患者可以莫名其妙地瘦下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尽快去医院确认是否是糖尿病,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服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会有以下症状:
1.患者会经常感到口干舌燥,喝水会勤奋,喝水的量也会比平常大,但不能改变口渴。
2.患者经常感到饥饿,吃东西的次数越来越多,吃完后很快就会饿。
3.小便次数增多,小便时会产生泡沫。特别是晚上小便很多。
4、减肥,患者会变得未知的身体消瘦。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尽快去医院诊断是否是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1型糖尿病即多尿、多饮、多食以及体重减轻明显等。对于2型糖尿病早期可能并没有明显的表现,没有明显的多尿、多饮、多食的症状,甚至体重还有可能增加。当血糖升高比较明显的时候,才会出现多尿、多饮、多食的表现,体重才会随之减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多吃糖并不一定会有明显的症状。
患者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少量的糖可以导致血糖的变化,但并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如果是低血糖,可以通过少量的糖来缓解,一般不会有任何的不适。长期食用糖会导致视网膜病变,导致视力下降,视物不清,视野缺损,甚至失明。
糖尿病足的症状主要有足部疼痛、感觉麻木等症状,还有就是脚部伤口很难愈合,出现感染、溃疡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早期可能无明显症状。
许多糖尿病患者在发病初期并不表现出来,晚期可表现为三多一少、食量大、饮量大等典型症状,小便多,体重减轻。这些都是由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者胰岛功能减退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就有可能导致低血糖甚至昏迷等严重并发症发生。因此,要经常进行体检,及早发现这类问题,这对于血糖控制及预后将起到十分重要作用。另外在进行检查时还要注意是否患有其他疾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等,这样就可以及早治疗这些疾病。因此,定期体检很重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的代谢疾病,其原因可能是胰岛素的分泌有缺陷,也可能是胰岛素的生物功能障碍,或者两者都有。糖尿病是一种隐性的疾病,其早期主要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体重下降。但也有部分患者无症状。若患者出现上述症状,考虑患有糖尿病的可能,需要到医院内分泌科行尿糖测定、血糖测定等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及时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