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糖尿病的预防治疗需要多少钱?

会员23950311 26 已回复
多尿、容易疲劳糖尿病肾病吃什么药?该怎么去治疗呢?有什么好的药品吗?大概多少钱呢?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平时该注意什么呢?糖尿病肾病该吃什么药效果好呢?儿童糖尿病的预防治疗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问题分析:严格控制血糖旧能使血糖接近正常水平防止和延缓发生糖尿病肾不
意见建议:常需要联合其他降压药其它降压药如钙拮抗剂利尿剂β受体阻滞剂甲基多巴可乐宁等也有效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说到底,糖尿病就是损害全身大血管会并发心血管病,脑血管病和糖尿病足;微血管会并发糖尿病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一旦并发症出现,说明病情已经很严重.我们常说“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并发症”.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您好,糖尿病肾病需要综合治疗,建议胰岛素泵强化治疗,把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围内,也就是严格控制血糖,又不能让药物对肾脏产生损害,另外需要中药汤剂和灌肠疗法,当然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所以治疗上必须个体化。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糖尿病的并发症是潜移默化,慢慢发展而来.慢性并发症是可怕的,但是,只要正规治疗,就会得到良好的控制,建议您到糖尿病专科医院综合治疗,不要认为吃点降糖药就可以控制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糖尿病的治疗首先是进行饮食的控制,要减少含糖量较高的食物的摄入,比如糖果、巧克力、西瓜等,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病情产生影响,导致病情加重。其次还需要注意日常习惯,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进行适当的运动,然后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轻体重。同时要注意使用药物进行治疗。通过使用二甲双弧等降糖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糖尿病发作预防办法如下所示:
1.注意劳逸结合,保证8小时良好睡眠,不要给孩子布置过多课外作业,让孩子有自己活动的空间,避免精神长期高度紧张。
2.加强体育活动,避免看电视、玩游戏机、玩电脑代替课外活动。
3.注意饮食卫生,防止肠病感染。
4.为了避免营养过剩和偏食,必须重视饮食科学。特别是不要吃炸薯条、炸鸡、汉堡包等热量高的快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防止患有糖尿病。
糖尿病防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卫生问题。目前,基因和周围环境都是导致其发生的原因之一。病因很是复杂,也不是很清楚。多个基因的作用仅仅是对个人的遗传产生作用,而对疾病的易感并没有足够的诱惑力,也没有必要引起糖尿病的发生。而环境方面的影响比较大,妊娠前后的子宫环境、过度的营养、缺乏体育锻炼、衰老等都与其相关。要想预防患上这种疾病,可以采取科学的膳食、适量的锻炼和良好的生活方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可以预防的。有几种方法可以防止它:
1.合理调整饮食结构。
2.增加活动量:可以选择散步、慢跑、游泳等运动。
3.定期血糖检查:糖尿病高危人群,如肥胖或超重、高血压血脂偏高、有糖尿病家族史者,30岁以后每三年测一次血糖。(也有一部分人因为身体原因无法预防。建议每年做一次全面体检)。除了以上的情况之外,想要有效控制糖尿病,必须保持饮食清淡,睡眠充足,多加运动,才能有效缓解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糖尿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预防:
1、主食的食用量根据体力活动水平来定,主食要轮换食用或混合食用,做到粗细搭配,保证1/3是粗粮。具体主食量要灵巧把握,使体重维持在标准范围之内。
2、选择优质蛋白质食品,植物性食品以豆制品最佳,动物性食品以鱼和瘦肉为宜。
3、咖啡能降低糖尿病发病风险。咖啡有利尿的作用,还能提神,帮助身体燃烧一部分热量,对促进代谢有好处。但喝咖啡要适量,一天不能超过3杯,否则有脱钙的风险,会引发骨质疏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1型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细胞被破坏,胰岛素缺乏所致的糖、脂肪及蛋白质代谢紊乱的全身慢性代谢性疾病,发生与胰岛自身免疫、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密切相关,起病急,多因感染、饮食不当或情绪因素诱发,表现为多饮多尿多食和体重减轻,易并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低血糖,必须规范使用胰岛素长期治疗,并且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