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怎么造成的

会员23894233 30 已回复
我就是轻度子宫糜烂,这是为什么呢?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麻烦的妇科病啊?子宫糜烂是怎么造成的?子宫糜烂是怎么造成的?重度宫颈糜烂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女性性兴奋的时候,子宫收缩有可能导致经血逆流到盆腔,引起子宫内膜的种植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的,所以需要避免在月经期同房.若现在没有不适的症状,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这种情况是有感染的可能的,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建议你继续观察,无需预防性的用药.若观察期间出现腹痛,发热,白带发黄,有异味或外阴瘙痒等症状,考虑是感染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宫颈糜烂病因各异,因此导致宫颈糜烂问题也会存在着一些区别。
如生理性柱状上皮异位致宫颈糜烂,是由体内雌孕激素的刺激作用引起的,若为宫颈上皮内瘤变或早期宫颈癌所致,一般由感染高危型hpv病毒引起。宫颈管内口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由于柱状上皮菲薄,其下间质透出,呈红色,肉眼看似糜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移,主要由于炎症引起的也有个别是怀孕时导致的,是一种生理现象。主要是宫颈为柱状上皮而与其相接的阴道粘膜为鳞状上皮,也就是宫颈上皮侵入阴道粘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是由过度清洁、月经期间的细菌感染和分娩后不健康的性生活、多次流产或阴道手术造成的。如果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人乳头瘤病毒和宫颈TCT筛查可以每年定期检查。平时应该注意性卫生。性生活前后应进行清洁,尽可能避免宫腔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因为育龄期雌激素含量升高造成的生理性的柱状上皮向外移位。或者是因为有致病菌或者阴道酸性环境是造成宫颈慢性炎症,外观出现类似于糜烂状态。通常会表现为阴道分泌物的增加,分泌物呈淡黄色或者脓性鼻涕样,同房不规则性出血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如果女性宫颈糜烂可能是性生活过于频繁、性生活卫生不好,或者是宫颈炎、阴道炎等妇科炎症上行性感染引起的。如果不是有炎症或者hpv感染,女性可以不用处理。但是女性有性生活疼痛、出血、白带异常增多等症状,建议做个阴道镜、tct检查等检查,必要时通过药物、物理治疗等方式治疗,比如抗宫炎片、消糜栓、激光、电刀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中毒主要是女性有慢性的阴道炎,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炎症上行感染到宫颈位置引起的,进行手术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