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经不调月经不调要服用啥药?

会员23750494 24 已回复
您好,产后月经不调怎么调理?这病平时要注意什么怎么预防,我真的很急啊,希望专家们能尽快的为我解答这个问题,谢谢各位专家!产后月经不调怎么调理?女人月经不调月经不调要服用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一般产后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月经周期的哦,你的是比较严重的不调了!建议这段时间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哦,尽量的小吃刺激性大的食物,还有就是及早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与治疗,谢谢.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这情况目前也可服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一下。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月经不调是指经期不准。主要原因是正气不足、气血失调所致。使女性血液鲜活、肌体鲜嫩,让女性的月经回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应该根据类型进行决定:
1.血热型:表现为月经发红,发紫,质地粘稠,口干、面红,可以选择清热凉血的药物,比如清经散胶囊。
2.气虚型:表现为经期提前到来,并伴随月经量少,色淡,质清稀,可以遵医嘱吃归脾丸、补中益气丸。
3.肝气郁结型:表现为行经不畅、胸部饱胀感,可以吃逍遥丸、调经止带丸。
4.宫寒型:表现为小腹冷痛、面色苍白,伴随月经颜色量少,并且发黑,可以吃艾附暖宫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不调的可以用一下的方法来调理:1,气滞型月经不调。患者可以服用七制香附丸、妇康宁片来治疗。2,血瘀型月经不调。患者可以服用妇科金丹、鸡血藤膏、益母草膏、加味逍遥丸等药物来治疗。3,血虚型月经不调。患者可以服用女金丹、艾附暖宫丸来治疗。4,气虚型月经不调。患者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人参归脾丸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人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不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症状,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紊乱、经血量的异常。症状起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内分泌功能失常等。女人可以通过经阴道彩超、性激素六项等方式进行检查。还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来调节月经,比如甲羟孕酮、甲地孕酮、戊酸雌二醇、妊马雌酮炔、雌醇环丙孕酮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患者月经不调应该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熬夜和劳累,必要时可以吃一些逍遥丸或者是疏肝解郁丸调理。必要时可以注射黄体酮促进月经来,在来月经的第二天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水平。一般患者在五十岁左右出现绝经属于正常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卵巢衰弱,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下降,进而出现月经不来潮,所以患者月经不调,可能属于绝经期前综合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月经不调,首先要分析月经不调的原因,然后再针对不同的原因采用不同的治疗措施。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因素、妇科炎症、器质性的病变、血液系统疾病、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的节食减肥等。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也可以进行中医调理。平时要注意保持精神愉快,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鸡蛋、瘦肉等,避免过度的节食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活中引起月经不调情况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并且也是非常复杂的,每个人的原因有可能是不同的,有可能是因为不规律的作息原因引起的,因为生活或者是工作的影响,在平时生活中总是不断的熬夜,或者是作息时间出现了颠倒的情况,这样的不良作息习惯很容易引起内分泌系统的紊乱现象,最终造成了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