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外孕该怎么办麻烦医生帮我下

会员23625019 32 已回复
个月刚做了宫外孕手术,公司那边老是催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上班。我出院的时候医生没说什么时候可以上班,听说我身边有好几个动过手术的都休息了差不多3个月,这样的话我就不敢去上班了,怕会有什么后遗症。请问手术之后一般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宫外孕术后休息多久注意些什么?得了宫外孕该怎么办麻烦医生帮我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宫外孕术后的注意事项: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2周内,适当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怀孕要在一年后。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1.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您好休息至少一个月,最好不要做繁重的家务.宫外治疗后的注意事项 1.从宫外孕手术后的第二天开始,不要过度劳动和运动. 2.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保证充分的休息.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小产本来就相当于生个孩子了,而且比生孩子对身体的损伤更大,也就是要坐个月子了。休息一个月,不能吹风,饮食也有一些禁忌,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一个月内不可以性生活,半年不可以再次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宫外孕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突然破裂,叫宫外孕的输卵管妊娠破裂。此时要赶紧去医院进行抢救,将破裂的输卵管进行修复,孕囊拿出去或者必要时切掉一侧输卵管。因为有的输卵管妊娠特别小,所以早期可能很难发现,需要在医院住院进行观察,一旦突然长大、破裂就要随时手术。当然,有一种输卵管妊娠叫流产型,此时比较幸运,孕妇的HCG不会升高,会慢慢降到正常,可以保守治疗。
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熬夜、避免着急上火、多喝温水、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些女人会得宫外孕,宫外孕大多数是输卵管有慢性炎症不通畅造成的,受精卵到达输卵管狭窄的部位后,停留在此发育形成宫外孕。不用担心,在下次化验前做输卵管通液,输卵管通畅后在怀孕就不会宫外孕。宫外孕早期有腹痛、停经、阴道出血、昏厥与休克以及有恶心、呕吐、尿频等症状,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以上情况一定要及时检查,一旦发现病症要及时进行治疗。怀孕10周可以测出是否宫外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宫外孕在早期与正常妊娠没有明显区别,但随着胚胎的长大可以穿破输卵管壁或自输卵管伞端向腹腔流产,造成腹腔内出血,甚至因失血性休克威胁孕妇的生命。2.要尽早诊断并及时作出相应处理。怀疑为宫外孕时,应及时到正规大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误诊和危及生命。病情不重者或不愿手术者可以采取中药保守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明确是宫外孕,要住院治疗,如果是进行手术治疗,一般住院5到6天就可以出院,如果是进行药物保守治疗,需要根据hcg下降的水平,多数都在十天以上。宫外孕是需要住院观察的,因为毕竟有一定的危险性,而这种手术,风险性也是比较高的,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生宫外孕建议及时就医,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若孕囊完好没有破裂,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从而将体内的胚胎杀死,并且使身体逐渐吸收体内的包块,有助于外孕的恢复。若孕囊出现了破裂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帮助排出体内的孕囊,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影响身体健康。手术后要注意卫生,注意私处卫生,定期到医院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的临床症状应该是与受精卵的着床部位,是否有流产或者破裂,以及出血量的多少和时间的长短有关系。典型的症状为停经后的腹痛与阴道流血,大多数病人都有停经史,多数都有6-8周的停经史,只有20%-30%的病人没有停经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