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面部痉挛症状有哪些

会员23620876 34 已回复
请问面肌痉挛是下眼皮跳吗?我最近打哈欠或是打喷嚏之后有时右上眼皮会跳几下,有1个多星期了。我听说面肌痉挛通常是下眼皮跳,请问是这样吗?头部面部痉挛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面瘫,学名面神经麻痹,也称面神经炎、贝尔氏麻痹、亨特综合症,俗称“歪嘴巴”、“歪歪嘴”、“吊线风”、“吊斜风”、“面神经炎”、“歪嘴风”等,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它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不受年龄和性别限制。患者面部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腮、努嘴等动作都无法完成。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所谓的面瘫,就是面部肌肉瘫痪的意思,它是由支配面部肌肉的面神经受到损伤而引起的,所以也叫作面神经麻痹,中医称之为“口僻”或“口眼歪斜”。 面瘫(口歪眼斜、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多由风邪入中面部,痰浊阻滞经络所致,以突发面部麻木,口眼歪斜为主要表现的痿病类疾病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为面瘫。面瘫即指面肌瘫痪,现代中医又称面神经麻痹。是由各种原因导致的面神经受损而引起的病症。主要临床表现是面部运动功能障碍如面肌瘫痪、味觉减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痉挛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突然出现无规律性的面部抽动。患者不能自控。在劳累的时候加重,休息的时候减轻。面部痉挛发作的时间可以由几秒钟发展到几分钟甚至更长的时间。间歇期也会变得越来越频繁。严重的患者眼睛不能睁开,抽搐呈强直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面肌痉挛是以一次面部肌肉反复发作的不自主性抽动为主要特征的功能神经外科疾病。病人在抽搐起病多表现为一侧的下眼睑抽搐,随着病情进展逐渐向下发展,初期为同侧面颊部抽搐,进而抽闲口角抽搐,一部分病人的抽搐还可累及颈阔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肠痉挛的症状有啼哭、呕吐等。
宝宝肠痉挛经常会出现连续的不稳定的哭泣,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父母很难去哄。有些小孩会表现出强烈的啼哭,还会伴随着恶心、呕吐,或是表现出明显的腹部疼痛,也可能会表现为下肢上卷。
此时,父母可以通过按摩宝宝腹部的方式来改善症状。如果长时间没有改善,应及时就医检查,防止病情延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管痉挛症状有心悸,心慌,疲倦等。
如果是因为静脉痉挛,会造成血管腔的狭窄,从而造成血液流通缓慢,从而造成心脏,大脑,肾脏等器官的供血能力下降。心悸,心慌,疲倦等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会导致患者会有眩晕、视力模糊、站立不稳等情况。少尿是由于肾供血不够引起的。如果出现严重的静脉痉挛,有很大的几率会导致一些器官出现缺血或者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肠炎痉挛什么症状如下:
肠炎痉挛主要是以阵发性绞痛为主,大便后会缓解;以粘液状的大便为主,一日十次以上可出现粘性脓血;还可出现大便下坠感、发热、全身乏力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肠道痉挛,可以通过适当补充液体、预防感染等来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以清淡饮食为主,以清淡饮食为主。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血管痉挛是一种慢性疾病程,临床上会出现反复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情绪紊乱、睡眠障碍、焦虑烦躁、抑郁症等。
血管痉挛是一种持续性的、发作性的,其症状有旋转性眩晕、头痛发作时不敢活动、卧床不起,尤其是头部不能活动,严重时会出现恶心、剧烈呕吐、耳鸣、头鸣,出现持续性低音调的耳鸣或头鸣,情绪烦躁焦虑或胸闷、心慌、气短、呼吸急促、意识模糊、思维和记忆力下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