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念球菌性阴道炎治疗?

会员23250639 33 已回复
最近总感觉阴道很痒很疼,我最近总是这样,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得知自己是阴道炎,我想知道反复阴道炎应当怎么办?平时应当注意些什么呢?合肥念球菌性阴道炎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必须将阴道分泌物在显微镜下检查,见到滴虫可确诊。检查滴虫最简便的方法是悬滴法,在玻璃片上加一滴温生理盐水,于后穹窿处取少许阴道分泌物,混于玻璃片上的盐水中,即刻在低倍显微镜下寻找滴虫。若有滴虫,可见其呈波状运动而移动位置,亦可见到周围白细胞等被推移。对于有症状的患者,悬滴法的阳性率可达80-90% 。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全身用药 滴虫性阴道炎,常伴有泌尿生殖系统及肠道内的滴虫感染,单纯局部用药,不易彻底消灭滴虫,应全身用药。甲硝唑2g,顿服;或200mg,每日3次,共用7天。口服吸收好,疗效高,毒性小,应用方便,丈夫或性伴侣需同时治疗。亦可应用替硝唑2g,顿服,疗效优于甲硝唑,而胃肠道等的副反应减小。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正常的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增生,和表皮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在pH4-5,使适应碱性的病原如厌氧菌的繁殖受到抑制等。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易于侵入,发生阴道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则根据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是阴道异味、豆腐渣阴道分泌物,治疗建议用弱碱性溶液清洗会阴,阴道如果药物治疗症状严重,可以考虑配合相应的口服药物,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治疗期间不共享房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念珠菌的总疗程需要1到2周的时间。念珠球菌属于真菌感染,治疗需要抗真菌药物治疗,治疗疗程7-10天。念珠球菌在正常人体内不会发生感染,念珠球菌可以寄生在正常人的粘膜上皮内而不致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早期的念球菌阴道炎,局部用药就可以了,也就是第1次发病的时候,一定要按疗程彻底的治疗,常用的方法是阴道放置药物,按照疗程治疗。复杂性的也就是重度的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在第1次治疗的基础上,然后再巩固1个疗程,也可以用口服的治疗霉菌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去正规的三甲级医院妇科去治疗,这样才是最安全的,阴道炎用药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阴道炎,月经期间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女性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更换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大多数会伴有白带分泌物增多。阴道瘙痒。念珠性阴道炎俗称霉菌性阴道炎,应是念珠菌感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白带增多,外阴及阴道瘙痒灼热,有时会导致排尿困难。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及时检测白带是什么类型的。好对症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珠菌性阴道炎中医治疗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而且不容易复发。注意休息,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治疗期间避免同房,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劳累及熬夜。治疗后注意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