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闭症的症状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22843348 9 已回复
小宝宝已经近三岁了,说话比较迟缓,现在只能说出两个字或三个字的话。主要就是不吃饭,喊他不理人,解大便时特紧张,大便太干,解起来很痛苦。请问小儿自闭症的诊断儿童自闭症的症状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我们所说的谷类食物主要指大麦、燕麦和黑麦等制成的食物,不包括大米和土豆等我们经常食用的食物。因此,自闭症的家长应注意尽量避免给孩子食用诸如黑面包、燕麦片、面食类(如馒头、包子、饼干)之类的东西。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控制自闭症儿童不吃或尽量少吃奶制品对他们来说是有利的。除此之外,还有鸡蛋、鲜奶蛋糕、奶酪、冰激凌、酸奶等食物也同样富含酪蛋白,家长应该控制其孩子对这些食物的摄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一般说来,孤独症患儿的预后好坏与发现疾病苗头早晚、疾病严重程度、早期言语发育情况、认知功能、是否伴有其它疾病、是否用药、是否训练等多种因素有关。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语言交流障碍语言发育落后。或者在正常语言发育后出现语言倒退,或语言缺乏交流性质。重复刻板行为。智力异常:70%左右的孤独症儿童智力落后,但这些儿童可能在某些方面具有较强能力,多数患儿记忆力较好,尤其是在机械记忆方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幼儿主要的表现为:1、语言障碍,通常在两岁和三岁时仍然不会说话,或者在正常语言发育后出现语言倒退,在2~3岁以前有表达性语言,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减少,甚至完全丧失;2、社会交往障碍,年幼时即表现出与别人无目光对视,表情贫乏,缺乏期待父母和他人拥抱、爱抚的表情或姿态,也无享受到爱抚时的愉快表情,甚至对父母和别人的拥抱、爱抚予以拒绝;3、兴趣范围狭窄和刻板的行为模式,对于正常儿童所热衷的游戏、玩具都不感兴趣,而喜欢玩一些非玩具性的物品;4、表现为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
意见建议:一般因为自闭症的病因还不完全清楚,但目前的研究表明,某些危险因素可能同自闭症的发病相关。引起自闭症的危险因素可以归纳为:遗传、感染与免疫和孕期理化因子刺激。

吴敏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遗尿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