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人工授精人工授精恳请帮助?

会员22748543 9 已回复
我今年33岁,病情:1,有前列腺白细胞三个+2精子活率低,A级5.4%,B级19.6%,总活动率是52.2%左右.女方做过照影,没问题,测过血液正常,没抗精体.患有宫颈炎两个+.尿多.请问人工授精成功率高吗怎样做人工授精人工授精恳请帮助?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精子质量不好,活动率下降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外界环境的影响,生活在高辐射的环境中,过度抽烟醉酒,接触到有害的气体或固体环境,首先要找出造成精子的质量下降的原因,去除这些外界原因的影响。实施供精人工授精技术的机构应建立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患者的个人隐私安全;建立切实可行的随访机制,保证及时准确地向精子库反馈妊娠及子代情况;建立可靠的运行机制,配合计算机辅助管理系统,严格控制每一位供精者的冷冻精液最多只能使5名妇女受孕。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实施供精人工授精技术的机构应建立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患者的个人隐私安全;建立切实可行的随访机制,保证及时准确地向精子库反馈妊娠及子代情况;建立可靠的运行机制,配合计算机辅助管理系统,严格控制每一位供精者的冷冻精液最多只能使5名妇女受孕。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精子质量不好,活动率下降有很多因素造成的外界环境的影响,生活在高辐射的环境中,过度抽烟醉酒,接触到有害的气体或固体环境,首先要找出造成精子的质量下降的原因,去除这些外界原因的影响。 祝您健康!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您好! 精子活动力低下有很多因素造成,首先要找出造成精子的质量下降的原因,减少不良因素再作用于精囊,是可以治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提高人工授精的成功率与精子和卵子的质量有关,不仅对其数量有要求,对质量也有相应的要求,如果精子与卵子存在异常,前期尽量采取相关治疗,控制好质量后,再进行人工授精。另外要保证患者子宫内膜的容受性,如果有粘连或肌瘤等病变,应在术前做好相应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先检查一下输卵管的通畅度,必须要保证输卵管至少有一侧通畅的才能做人工授精手术。其次一些女性常规生殖方面的检查,比如性激素6项,比如一些生殖免疫的常规抗体,还有一些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包括白带常规、衣原体,还有宫颈的TCT或者宫颈刮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将精液洗涤处理后去除精浆,取0.3-0.5ml精子悬浮液,在女方排卵期间,通过导管经宫颈注入宫腔内,人工授精可在自然周期和促排卵周期进行,在促排卵周期中应控制优势卵泡数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授精,是在监测排卵周期中,将洗涤、优选后的精子在女性排卵期注入宫腔,从而提高受孕率的助孕方法。人工授精包括夫精人工授精和供精人工授精。因为通过人工洗精,使优质的精子富集,并去除了精浆中大量杂质和炎性细胞,同时直接注入宫腔避免了精子在阴道及宫颈处的损耗,使受精率更高,是最便捷,有效的助孕方法之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授精属于一种辅助生殖技术,这种方法主要是将男性的精液用人工的方法注入女性子宫颈或者是子宫内,提高女性的受孕几率。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男方有比较严重的少精症,弱精症,无精症以及不适合生育的遗传性疾病。但要求女方的生殖器官都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弱精,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人工受精。
这种病在临床上很普遍,需要多留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戒烟、戒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多吃含锌的食品,如泥鳅、胡桃、松子、海参、鱼等,日常作息要注意,避免长期熬夜,同时也不能同房,也不能自慰。如果是弱精子病,可以到医院的男性生殖科和泌尿科做相应的检测和处理,同时也可以通过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来达到恢复生殖功能的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