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要注意什么去哪里治好?

会员22574744 4 已回复
我家孩子今年上学了,他的牙齿参差不齐,门牙还有很大的缝隙,看起来很难看,想矫正牙齿,有什么方法和危害?做矫正牙齿牙齿矫正要注意什么去哪里治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而正颌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等原因,对形象要求较高,所以最适合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爱美者可以自行摘戴。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轻度的牙列拥挤和个别牙的扭转。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活动矫治器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最佳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是正规的医院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去小诊所。牙齿矫正去正规医院,一般二甲三甲医院都开展了这项技术,去口腔整形科就可以了,医生会根据牙齿排列情况做出矫正方案,矫正时间不一,一般年轻的矫正快。千万不要随意去小型的牙科诊所,虽然正规医院收费相比较高,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平时要多注意保养好自己的牙齿,还有在矫正的时间里不要吃过硬的食物,这样才有利于病情的好转。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去正规的医院效果都还可以,一般大医院的技术都比较成熟。正规的美容医院汇聚了很多经验充足的医生,这些医生资质比较高,而且在做牙齿矫正之前都会对受术者口腔进行各方面的检查,在确保爱美者符合手术的相关标准才会进行操作。而且牙齿矫正的材料比较齐全且品质比较高,这样在很大程度上保障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在治疗期间需要做好一些日常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使治疗后的效果更加理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可以当正规大型医院的口腔科来矫正比较好,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牙齿排列不整齐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通过检查诊断歪斜的程度,而且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通常可以选择隐形牙套,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矫正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矫正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尽量减少吃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齿矫正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同时也要避免吃太硬的食物。做牙齿矫正通常是佩戴牙齿矫正器,通常是受牙齿矫正器外力的拉力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但是在受到压力过程中,牙齿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的消失,在矫正牙齿期间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避免吃坚果类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需要选择去正规三甲医院进行牙齿矫正,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对于牙齿出现了突出或者是排列不齐等现象,影响到个人咀嚼功能时,则需要通过佩戴牙套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改善。如果去了一些小诊所进行牙齿矫正,由于医生技术不到位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损伤,从而会引起牙齿恢复不良。佩戴牙套能借助外在力量,缓慢压拉近牙齿距离,有利于局部改善。建议:牙齿在矫正过程中需要做好口腔清洁,短时间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不能吃辛辣刺激以及过于油腻等食物。做牙齿矫正的时候是需要佩戴牙套的,如果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护理就会滋生细菌导致蛀牙,同时还要避免吃粘牙或者是过硬的食物,不要随意的用手去触碰牙齿,很容易细菌入侵,吃完东西的时候应该及时漱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