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宫颈糜烂多长时间好?

会员22403212 23 已回复
宫颈炎糜烂能自愈吗,我有慢性宫颈炎现在有宫颈糜烂的症状,现在是轻度糜烂,我如果不治疗,她会痊愈吗?请问宫颈炎糜烂能自愈吗?想解宫颈糜烂可自愈吗了做宫颈糜烂多长时间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常用的是宫颈糜烂leep刀手术,是专门针对宫颈糜烂病人推出的一种高效的物理疗法,能够对糜烂面进行全面的清除,它可以一次性根治、无创伤、痛苦小、手术后不留疤痕、还能够有效地保护女性生殖器官的完整性,还女性一个健康、光滑如初的宫颈,不影响女性的生育功能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不会自己好,即便是轻度的宫颈糜烂自愈的几率也是很低的,宫颈糜烂不具有自愈的能力,感染了宫颈糜烂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的话是不行的。所以出现宫颈糜烂还是积极治疗为好。宫颈糜烂不及时治疗容易形成宫颈癌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建议在急性期控制之前不要进行性生活。
在性生活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一些炎症性的改变,会加重宫颈糜烂的症状。在患病期间进行性生活,可能会使病情加重。患者应酌情选择一些抗宫颈糜烂的药物,在局部使用一些抗生素控制感染,或者用利普刀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持续不能缓解,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只有症状控制后才能考虑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多是生理性的,如果在生育期,性激素分泌旺盛,使宫颈管外的柱状上皮细胞,使宫颈外表看起来糜烂,但也有所以病理性宫颈糜烂,通常是炎症性慢性刺激。因此,宫颈癌的筛查,严重的宫颈糜烂,药物治疗很难治好,可能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如果你不打算有孩子,可以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宫颈糜烂术后3个月左右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糜烂的恢复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具体的恢复要根据宫颈糜烂的范围和深浅来决定。轻度的患者一般要两个多月才能恢复,所以在两个多月之后才能有性生活。病情较轻的患者恢复时间为3个多月左右。所以手术后三个月内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在恢复期间,不能洗澡,不能有性生活,不能做阴道清洗。在恢复早期,女性阴道分泌的大量阴道流液,呈浅黄色,一般为20-25日。一个多月以后,白带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发展到严重时期就会发生癌变的,所以发生宫颈糜烂一定要及时治疗,不可耽误,以防发生癌变就会切掉整个宫颈,宫颈是女人的重要器官,一定要好好保养,平时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女性做完宫颈糜烂手术之后出血五六天是数正常现象,宫颈糜烂手术之后出血半个月左右或者是出现了其他分泌物都是正常现象,只要量不是特别多,而是逐渐在减少,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半个月之后还会有出血不止,而且出血量也是比较大,那么就应该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是长期异常不良炎性刺激或者物理的不良刺激导致的,修复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药物治疗宫颈糜烂没有确切的效果,因为需要长时间消炎的治疗,要长时间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控制性生活频率。如果控制得好,恢复时间会很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