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按摩方法瘦脸能物理治疗吗?

会员22144973 35 已回复
我想瘦脸,想寻求有效瘦脸方法,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如何去控制自己的饮食,如何在生活中加强自身的体质?该怎么办? 该如何去解决呢?我想瘦脸,有效瘦脸方法.瘦脸的按摩方法瘦脸能物理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1、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2、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3、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洗完脸后,将一些具有保湿功效的乳液或啫喱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手握拳,弯曲的食指微微伸出,用第二关节沿着颧骨下方的弧线从鼻子两侧轻轻往上推压至耳朵前方。 2、然后双手握拳,用并拢手指的第二关键从下巴往上轻擦左右两侧的脸颊。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太复杂了能坚持下来吗。 每天洗脸后擦护肤品时,就顺便拍打脸部吧。从爽肤水开始,拍打着让它吸收。这样还有紧致脸部肌肤的作用哦~~ 当然了,这不是一周两周能看出来的,坚持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瘦脸,还能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式瘦脸。如果脸部比较肥胖,是脸部脂肪过多的原因,此时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脸上多余的脂肪抽掉,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如果脸上肥胖是咬肌过于肥大的原因,此时注射些瘦脸针,能够将咬肌缩小,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瘦脸的方法是可以注射瘦脸针,也可以通过做面部抽脂手术的方法来瘦脸。如果脸部的脂肪比较多,可能会使整个脸型看起来不够精致,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瘦脸,注射过之后能够达到神经组织,有利于使咬肌部位的皮肤发生萎缩,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除了可以注射瘦脸针之外,也可以通过做面部抽脂手术的方法,来将面部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做完瘦脸抽脂手术之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佩戴头套,才能够达到塑形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快速瘦脸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改善,还要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咬肌肥大可能是长时间暴饮暴食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需要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能够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改善面部出现的腰肌肥大症状。手术是需要让专业医生定制合理的剂量,以免导致出现有凹凸不平的症状。日常要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脸的方法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也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如果脸部肥胖是因为经常吃难以咀嚼的食物,而导致两侧咬肌肥大的原因,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瘦脸,能够是过于发达的肌肉麻痹,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脸部肥胖是因为暴饮暴食,而导致脂肪过度堆积的原因,则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使脸变瘦。术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待在高温以及高热的环境中,比如蒸桑拿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脸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治疗。脸大如果是脂肪过多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改善,能够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和脂肪,从而也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是脸部肌肉比较发达的原因,就可以采用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治疗,瘦脸针通常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能够使局部肌肉出现萎缩。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生瘦脸的最快方法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在注射溶脂针的过程中,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并且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而在注射溶脂针的过程中,局部可能会出现疼痛以及凹凸不平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带塑形的器具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抽烟喝酒,以免影响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