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眼症治疗时间是多久的呢?

会员22033667 59 已回复
我年纪不算大,但是眼睛一直不怎么好,度数很高,眼睛经常干干涩涩的,很难受,有时候长时间干一件事就会很劳累,很想睡觉,有时候眼睛也会痒,这些症状和影响我的工作,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干眼症患者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长期从事电脑操作的工作者,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新鲜的水果,要同时增加体内的维生素A、B1、C、E的摄入。长时间用电脑的工作者,应该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避免连续长时间的使用电脑。应该调整一个最适当的姿势,并且使眼球表面暴露于空气中的面积减到最低。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干眼症是一种常见的眼表疾病,最常见症状是眼疲劳、异物感、干涩感、其它症状有烧灼感、眼胀感、眼痛、畏光、眼红等。得了干眼症要及早进行治疗。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用眼卫生,勤洗手,不应该用手揉搓眼睛,闭目养神,眺望远处。要注意保持眼睑的卫生。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患者经常的做一些眨眼的动作可以保护患者的神经反射动作。从而以保持润湿而不干燥。一旦眨眼次数减少,直接导致泪水的量减少,尤其是操作电脑、读书等长时间用眼时候,一定要花些时间眨眼睛。这些都是有助于干眼症的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脉冲激光治疗干眼症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一次,具体的间隔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判断。如果干眼症的情况特别严重,大概需要一个月一次,如果干眼症比较轻,可以选择三个月左右做一次。在做完脉冲激光治疗以后需要注意不可以过度用眼,也不可以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应当是由于过度用眼 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辐射导致的局部慢性炎症现象。
意见建议: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分泌物减少的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配合口服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和多种维生素口服液。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角结膜干燥症俗称“干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泪液质或量异常或动力学异常,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和(或)眼表组织病变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
意见建议:避免长时间操作电脑,注意中间休息。通常连续操作1小时,休息5至10分钟。休息时可以看看远处或做做眼保健操。其次要调整好显示器与眼睛的距离和位置。

孙伟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治疗青光眼、眼底黄斑疾病、眼底出血、白内障、玻璃混浊、视网膜脱落、视神经炎、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神经萎缩等眼病

病情分析:干眼症为屈光手术的禁忌症之一,它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没有确定的时间长短
意见建议:只有等您干眼症基本好转后,才可考虑行手术治疗。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病情分析:你好,干眼症,多余眼睛疲劳和缺乏维生素有关,平常尽量少玩电脑,手机之类的,多喝水
意见建议:不要熬夜,注意休息。建议你口服多种维生素丸来调理,干眼病是个慢性病,待个过程恢复的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您好,电脑的荧光屏是容易刺激眼睛的,从而导致眼睛干涩,另外往往伴随着肝肾阴虚,这个恢复需要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的。
意见建议:您最好是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盯着电脑以及手机,另外可以看下当地的中医,服用些中成药如滋补肝肾之阴的杞菊花地黄丸,并多泡些菊花茶来喝。

李青峰医师中医科石家庄德坤瑶医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0236
擅长:中医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