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初期症状是什么可以治愈吗

会员20968279 50 已回复
我男朋友的爸爸患有糖尿病很多年了,这回去他家看望他了,他一直在吃药呢,可是那是那样,不知道中医治疗糖尿病是如何治疗的?请问糖尿病初期症状是什么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糖尿病的治疗是一项综合性的治疗,并发症多,神经病变是糖尿病的一大并发症,会引起手脚的酸、麻、肿、胀、痛等症状,不是光靠药物就可以解决的,很多病友对糖尿病了解不足,误认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这是不正确的观点。推荐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中药调理脏腑功能为主,西药或胰岛素控制血糖为辅。是治疗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糖尿病并发会慢慢地影响身体的功能,会影响到肾脏、肝脏、心脏、脑部、视网膜等,会使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慢慢降低。必须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但是可以根据病情手术治疗。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一定要正确治疗才有康复的可能。建议中药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安全无毒副作用,适合长期服用。希望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糖尿病初期症状可能是多尿多饮、多食等。
糖尿病是一组以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糖尿病主要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和自身免疫因素有关。女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和男性起病并无差异,饮食生活无规律,摄取过多的高糖食物,遗传因素成因均可涉及,女性糖尿病的初期症状并不十分显着,可仅有多饮多尿的症状,刚开始出现症状时,体重在初期并没有显著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糖尿病初期,一般不会表现为高血糖,大部分患者可能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
只有少数人才会表现为皮肤瘙痒、疲倦、会阴瘙痒等不典型的临床表现,因为早期的糖尿病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很有可能不容易被人察觉,从而延误了治疗。因此,患有糖尿病必须定期进行身体检查,这样可以及早的诊断出患有糖尿病,并对其进行有效的治疗和介入,如果是由于前期的临床表现不明显,可能会造成较迟的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通常有多饮、多尿、体重下降等初期症状。
糖尿病的初期表现可能并没有症状,也有部分糖尿病患者的早期主要表现为三多一低,即多饮,多尿,多食,体重下降。在出现这类症状后,通常需要做好静脉抽血检查,观察血糖是否有异常。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注意饮食,少吃高糖的食物,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定期监测血糖,服用降糖药物,降低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一型糖尿病在发病的初期就可以出现多尿、多饮、多食,体重的下降,甚至可以以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首发入院;但是对于二型糖尿病在初期没有任何的症状,可能几年之内都不会有明显的口干、消瘦的症状,甚至一部分还可能会出现体重的增加,部分二型糖尿病的初期可能会有食欲不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早期典型症状为多饮、多食、多尿、体重下降,多见于1型糖尿病患者。
2型糖尿病患者通常发病较慢,临床症状较不明显,但有头晕、头晕、全身乏力症状,这些症状是因为血糖升高影响血压,甚至影响周围神经系统。出现早期症状后应及时就诊,1型糖尿病症状较典型,临床上易早期发现。2型糖尿病患者症状较轻微、隐性,头晕、头痛、全身乏力、头晕症状临床比较普遍。但部分患者多饮、多食、多尿、体重下降典型症状明显。也有出现便秘、腹胀、腹泻、食欲亢进等胃肠症状的患者。这些症状不典型,应进行血常规或其余检查,避免误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有时出现口干、酗酒、多尿、乏力等症状,有时因血糖较高而消瘦,经常出现这种症状的患者血糖较高。
一些患者在血糖开始比正常人高的时候往往没有症状,主要是在调查身体的时候发现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合并后,双眼模糊,飞蚊症,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合并后,四肢末端瘫痪痛等,合并糖尿病肾病会产生尿液泡沫,会非常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