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做植发手术最好的疗法

会员20862675 46 已回复
自己才四十多岁就感觉明显、数量较多的头发脱落,干枯,导致头顶有大大小小不等的变稀或光秃的区域,有时在眉毛或睫毛也有大量的脱落现象。曾经也用过一些药物,都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想要植发,寻求帮助。请问植发的原理以及特点?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春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治疗,自体毛发移植
问题分析:您好,植发是目前治疗脱发和解决头发稀疏的最有效的办法,也是最安全的办法。植发就是运用先进的毛囊提取仪,提取发友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分离和培养后种植到脱发部位,等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因此一次种植后,头发不再脱落。植发手术可以有效治疗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斑秃等各种脱发。种植后的毛发真实自然。而且植发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无痛无痕,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意见建议:植发就是运用先进的毛囊提取仪,提取发友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分离和培养后种植到脱发部位,等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并且因为种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坏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种植后,头发不再脱落,彻底根治脱发。种植后的头发真实自然。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毛发移植都是按毛囊单位计算价格的,毛发移植前需要你做一下专业毛囊检测,确定自己的脱发情况及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根据脱发的轻重程度,毛发移植价格也不一样的,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毛发移植医院咨询就诊。
意见建议:毛发移植价格一般受您所需要的毛囊和技术、专家、等多项指标的影响,毛发移植前您需要做各项检查看您是否合适毛发移植,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毛发移植的费用是根据您所需毛囊多少和技术等因素来决定的,脱发等级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术后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顺便考察一下毛发移植机构的毛发移植技术、毛发移植效果如何。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头发移植的特点 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 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 移植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疤痕。 移植后的头发与周围的头发无任何区别,随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 植发前的一天为了头皮和头发的清洁,植发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一天要认真用洗发水洗头,保持头发洁净。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好,植发的原理 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你好,植发特性 头发自然润泽,亮丽柔美,容易梳理。 机理:有良好的血液循环,正常滋润而形成一层本酸性保护网,油脂分泌亦正常。 护理:选用温和而含水份量大的产品来保护现有的发质。 建议:每周洗发3-5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通常需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通常都是相对安全可靠的。植发就是通过特殊的医疗器械将头发的毛囊部分完整的切取下来,脱离原来头皮的位置,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后,在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通常在做完头发移植后,在3到6个月的时间会重新长出新发,而且长出的新发通常会比较的自然。如果需要植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在做手术时会相对的安全,而且效果会更好。在做移植手术时,尽量选择穿拉链式的衣服,避免穿套头式的衣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植发手术后可以吃苹果或者是香蕉,也可以吃一些草莓之类的水果,并不会有影响。苹果、香蕉、草莓等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而且当中的营养成分也是相对比较丰富的,能够补充营养,不会对恢复带来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植发对于改善头发稀疏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避免喝酒。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发水洗头,能够减少对头皮的刺激,而且还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植发手术是有一定的后遗症的,但是其严重程度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是在植发的时候会留下疤痕,疤痕的轻重要看个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医生对疤痕的掌握,如果是疤痕体质,即便是在手术中效果很好,也会留下疤痕。另外,如果在植发后因为个人的保养不到位而导致的局部头皮感染,这种现象比较少见,需要引起重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普通的头发移植手术大约需要4个小时。太短的话,对医生的毛囊种植不利。植发是从病人的后枕处取出健康的毛发,然后进行细致的分离和培育,然后植入到病人的头发中。手术非常复杂,需要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一般在手术后的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内,移植的毛囊内原有的毛发就会脱落,大约6个月左右,就会进入生长阶段,一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植发手术费用根据植发的面积、所用材料、技术等因素来确定的。
植发手术一般是按照毛囊单位收费的,一般一个毛囊单位在8元-20元。常规的植发手术整体费用一般在几千块到上万块不等。具体跟所需要的种植面积以及毛囊数量和所使用的植发技术也是有关的。需要植入的毛囊就越多,花费的价格就越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