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会员20837112 22 已回复
我有两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我怀疑自己怀孕了,用早孕试纸检查是阳性,但是因为我现在工作不稳定,还不打算要孩子,和老公商量着做人流手术将孩子流掉,但是人流对人体损伤比较大,我想知道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哪个阶段呢。最佳的做人流手术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人流手术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因为妊娠10 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人流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人流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 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35-50天最好,最迟不超过60天左右,超声显示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进行人流手术。当胚胎比较大的时候做人流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影响大,所以建议你尽早的做人流手术。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说的这个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在怀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产术。像你目前这个时间段是可以进行打胎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药物流产的最佳时间是妊娠49天之内。药物流产通常可以杀死胚胎,然后使胚胎从阴道排出,所以一般适用于比较小的胚胎。49天之后胎儿已经比较大了,而且也形成了骨骼,药物流产通常很难完全把胚胎排干净,排不干净可能会导致长期的流血和子宫内的感染,做药物流产一般使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需要遵医嘱用药。如果妊娠超过了49天,患者需要进行人工流产了,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佳流产时间一般是怀孕40-60天。
人工流产一般是通过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两种方式来结束,其中常见的有普通流产,无痛人流和微管视觉人流。在医院做人流手术,药物人流的持续时间不会大于停经49天,而人流的最佳时机是45-50天,最多不会超出停经60天。要注意的是,无论采用何种流产方法,都要做B超,以确定胚胎的大小和部位。若孕周以上,应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米索前列醇和米非司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最佳时间”的说法不准确,患者做人工流产可以选择在怀孕35-50天时。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确定要终止宫腔内妊娠,可以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术,一般比较好的时间是在怀孕35-50天时。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后,患者应在门诊观察半个小时,如果没有问题才可出院修养。术后,患者应适当地服用一些抗菌消炎和活血祛瘀的药物预防感染,同时促使宫腔内的残留物完全排出。休息一周左右后,患者应及时去医院进行复查,还应避免过度劳累,一个月内不要进行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是使用指定药物来早期终止妊娠。方法适用于妊娠49天左右的情况,同时,使用者也必须是正常的。另外在药物流产之前,需要常规的做阴道炎的检查,以及抽血做血常规和肝功能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为了确定宫内妊娠,人工流产的最时间是妊娠40-56天。流产后对身体的影响主要取决于术后护理是否符合医生的建议。术后预防性应用抗生素,2-3天预防术后感染,可在一个月内服用促进子宫恢复,严禁性生活和洗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后的第49天内,发现胎囊后,医生才可以进行药物流产,一般停经35天左右就可以B超发现胎囊了药物流产是人工流产的一个方法。药物流产虽然没有手术流产痛苦,但药物流产也有一定的要求。B超胎囊在2.0cm以下或者不超过2.3cm,才能进行药流,如果大于2.3cm了,那则不建议做药流,因为失败率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