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治疗色素膜炎最好的医院

会员20681574 26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一个同事今年二十六岁了,最近眼睛充血,怕光、还流泪,眼科医生说是得了色素膜炎,请问治疗办法是什么呢?请问色素膜炎怎么治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您好,色素膜炎:1.急性期,以热邪为主,予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 2.慢性期多见阴虚,肝肾不足,重在滋养肝肾,养阴清热,活血化瘀,以防复发。病情十分严重者,中西医结合治疗,全身使用皮质激素,及时有效的控制炎症。再用中进行调整,巩固疗效,直至彻底治愈。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色素膜炎也叫葡萄膜炎,指的是虹膜、睫状体、脉络膜的炎症;虹膜和睫状体的血液供给同为虹膜大环,故二者经常同时发炎。目前西医主要运用激素治疗,但容易反复发作,效果很不理想。运用中药治疗葡萄膜炎 ,效果非常好。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您好,色素膜炎病因复杂,无法针对性治疗,目前西医主要运用激素治疗,但容易反复发作,最好针对病因治疗,如果患了葡萄膜炎,一定要在早期进行及时彻底的治疗,要按疗程坚持用中药,争取一次性彻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康信是一种免疫抑制剂,具有抗炎,镇痛和解热的作用,适用于治疗骨性关节炎急性期和慢性期的治疗,也可用于治疗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此药副作用很小,可放心使用。服用药物的同时,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避免诱发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是可以使用这种药物的,但并不能治好湿疹,儿童期是生理发育的关键期,过敏儿体内的免疫细胞被高度激活,炎性反应频繁,由最初的湿疹和过敏性胃肠炎治疗不及时就会出现过敏性咳嗽,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过敏反应,当哮喘发生后治疗不及时就会出现生理发育的缺陷,支气管狭窄,肺泡张力不够等器质性病变,会伴随一生,需要长期坚持服用抗哮喘类的药物以抵御哮喘的急慢性发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止痛的药物,都是非甾体抗炎药,不是激素,不会产生依赖性,和其他止疼药应该差不多,有止疼的作用,如果轻度,是有改善症状的效果的,但如果重度,药物是无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期间使用这种健康的子宫相对较少。虽然可以防止子宫粘连,但在怀孕期间不能用于这种适应症。副作用主要是怀孕前12周有流产的风险。如果儿童在这种阶段没有任何流产症状或其他出血表现,那么这基本上被认为是没有效果的。也就是说,可以放心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具有疏风宣肺,化痰止咳的功效,用于治疗咳嗽,咽痒,恶寒发热,鼻塞,流涕等,本药品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和明确的禁忌症,服药期间注意戒烟戒酒,饮食清淡。如果咳嗽是因支气管扩张,肺心病等导致的,哺乳期和妊娠期妇女应在医生的严格指导下服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主要的作用是预防宫腔粘连,用于人流后,刮宫后或宫腔粘连分离后使用,透明质酸钠可以减少血液渗出,可以润滑组织,减少组织间相互粘连,在宫腔内注射透明质酸钠,宫腔粘连的发生概率会下降,有个别人使用宫安康之后残留在宫腔,不能排除,超声检查提示宫腔内异物或宫腔积液,但多数人可以自然排除或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