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prp美白嫩肤能物理治疗吗?

会员20505645 30 已回复
我的脸上有红血丝,挺多的,偶尔过敏。我已经试了很多的办法,但是都没有效果,我听说光子嫩肤可以解决,所以我想试试,但是不知道它的效果怎么样?而且会不会继续反弹?对皮肤本身的伤害有多少。光子嫩肤会反弹吗会反弹吗效果怎么样东莞prp美白嫩肤能物理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另外,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但不久又容易复发。此外,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性动力疗法,它提供非介入方法适应于不同的皮肤状态,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破坏。光子嫩肤的治疔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把治疗分成数次的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付反应的风险。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光子嫩肤治疗无须休息,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专家在此提醒:光子嫩肤虽然方便有效, 但它必竟是一种医疗美容技术,除了拥有一台质量精良的光子嫩肤仪外,还必需具有一定医学美容临床经验的医师来操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PRP自体细胞嫩肤一般是有效果的,最好是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随着年龄的增大,多数会导致皮肤出现衰老或者是松弛下垂的现象,因此需要到正规的美容院进行矫正,比如选择PRP自体细胞嫩肤,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比较的娇嫩,达到年轻的状态。术后可以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帮助皮肤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美白嫩肤能保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也是根据个人的护肤情况来进行决定。每个求美者的健康状况有所不同,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及时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同时也要及时敷面膜,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才能让皮肤美白的程度有所提高,在生活当中如果不注重保养,激光美白嫩肤维持的时间一般比较短。激光美白嫩肤后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烟酒刺激,不要阳光暴晒。指导意见: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C,E。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美白嫩肤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美白针通常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直接注射在皮肤上,能够去除皮肤上的黑色素,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光子嫩肤能够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还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于改善皮肤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并且还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能够预防皮肤问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白嫩肤的价格通常在3000~6000元之间,具体价格不一定。因为美白嫩肤手术有很多种方法。例如激光美白嫩肤、光子美白嫩肤、色彩光美白嫩肤等。不同的手术方法所需的价格有差异。另外,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手术难度也不同,所以价格也会受到影响。价格通常在3000~6000元之间。美白价格不是主要的,美白效果很重要。为了保证术后的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很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美白嫩肤治疗效果比较好,能达到比较好的美白以及嫩肤的作用。光子美白嫩肤主要是通过补光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表皮上以及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比较好的褪黑以及退黄的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能用来增加皮肤的整体美观度。做完光子美白嫩肤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保养工作,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皮肤。以免导致皮肤上面有明显发黑的症状,要及时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补充营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维生素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可以美白皮肤,还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进行判定。维生素在使用后可以增加肤色,属于一种抗氧化药品,可以减少色素的聚集,增加皮肤的颜色,让皮肤变得更加亮白,可能需要长时间坚持,效果不是很明显。如果想要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或者是光子嫩肤来进行治疗,注射美白剂,增加美白因子,修复受损的细胞。皮肤暗黄可能是遗传因素,有可能是紫外线照射,要注意防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