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前列腺囊肿麻烦医生帮我下

会员20147527 39 已回复
这种情况吃什么药比较好,是中药还是西药,希望专家给予专业的解答,也好使症状早日得到缓解,身体在日康复,谢谢专家治疗前列腺囊肿要花多少钱什么是前列腺囊肿麻烦医生帮我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论工作有多紧张,每日小时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要尽量保证睡眠质量,使大脑皮层的血液循环得到适时的调节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平时多摄入新鲜蔬菜、水果及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多食杂粮,少食肥甘厚味及辛辣刺激性食品,并保证大便通畅.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病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并且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配合医生,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这种手术是不大可能局部麻醉的,往往是半身麻醉或者全身麻醉,除非是医生确定给患者做简单的穿刺抽液,如果是切除,肯定不是局部麻醉。较小的前列腺囊肿可以不管的,而且一病人身体有无症状的囊肿也是不必治疗的。但是一些较大的囊肿可进行手术治疗,一些前列腺囊肿虽然比较小,但是已经有症状也是需要去用手术治疗的方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是可以的,你不用担心的,是没有影响的,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前列腺囊肿可以吃麻山药
意见建议:前列腺囊肿是由于前列腺腺体先天性或后天性原因而发生囊样改变。常见症状有尿急、尿频、排尿费力、尿线细、尿潴留等,压向直肠时可引起排便困难。麻山药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精氨酸、维生素、糖类、矿物质、黏液质、淀粉等多种物质。适用于身体虚弱、精神倦怠、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慢性腹泻虚劳咳嗽、遗精盗汗、糖尿病及夜尿增多等。对于前列腺囊肿造成的尿频症状有帮助作用,因此事可以食用的。

马悦其他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33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病情分析: 你好,前列腺囊肿是由于前列腺腺体先天性或后天性原因而发生囊样改变,可以打麻疹疫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多喝水,祝你健康。

宋殿辉医师内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409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你好,前列腺囊中只有手术治疗,去专科医院手术治疗吧。祝你早日康复。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前列腺囊肿可以吃黑芝麻糊
意见建议:前列腺囊肿的患者饮食上是建议吃一些清热利尿等的作用的食物的,可以吃一些滋阴补肾的食物的,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的,补充维生素的,同时可以适当的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的,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黑芝麻糊是富含营养的,是可以吃的

李艳花其他应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42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母婴ABO血型不合,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