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良恶症状需要怎么办啊?

会员20109450 28 已回复
1.乳房肿块:是乳腺癌最常见的表现。2.乳头改变:乳头溢液多为良性改变,但对50岁以上,有单侧乳头溢液者应警惕发生乳癌的可能性;乳头凹陷;乳头瘙痒、脱屑、糜烂、溃疡。请问乳腺癌良恶症状需要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2011年美国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杂志(2010年影响因子94.262)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排名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第一位。在我国北京、上海、天津等大城市的统计显示乳腺癌同样是我国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乳腺癌的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内分泌治疗和分子靶向治疗。在科学和人文结合的现代乳腺癌治疗新理念指导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也会患有乳腺癌这种疾病,会表现为乳房内的包块,可以有轻度疼痛的表现,也会表现为乳汁有血样的改变。同时会出现局部的压痛,甚至会伴有乳房皮肤的炎症改变或者橘皮样的改变。因为哺乳期间雌激素和肾上腺皮激素明显增高,哺乳期催乳素以及生长激素水平的上升更易引起乳腺癌。早期确诊的乳腺癌恶性肿瘤,应该及时选择根治性切除手术治疗,停止哺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腺癌的症状:乳腺肿块、乳腺疼痛、乳头溢液、乳头改变、皮肤改变、腋窝淋巴结肿大。早期乳腺癌的治疗主要是以手术为主,手术后可以配合放化疗,中药的治疗,防止复发和转移,中药的治疗如人参皂苷RH2(护命素)能抑制癌细胞的增殖,诱导凋亡与分化,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减少手术并发症的产生,提高患者的免疫力,提高生活质量,防止复发和转移。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中药治疗,通过中药杀死癌细胞,消除肿瘤,调整阴阳平衡,扶正祛邪,标本兼治,消除癌细胞赖以生存的环境,从根本上使人体不再产生癌细胞,达到完全治愈的目的,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央视网对此法进行了专题报道。

意见建议:

李新泽主任医师内科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乳腺癌、卵巢癌、肝癌、鼻咽癌

病情分析:你好,便秘要注意以下几点1,饮食要清淡一点,禁忌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2,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打太极拳等.3,每天定时大便,时间不超过3分钟.没有大便也要培养大便反射.避免用力大便时肛门粘膜脱垂.
意见建议:4,便前便后高锰酸钾温水坐浴熏蒸,保持肛门的清洁.每天两次,每次15分钟.手指涂上肥皂,轻轻伸进肛门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损伤粘膜.5.如果大便干燥,可以服用润肠通便的药物,如:麻子仁丸.槐角丸..石蜡油等.经常便秘者可用绿豆20克,慧米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调和,每日分两次服. ,也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果导片,芦荟胶囊,番泻叶等,注意,长期服用果导片,芦荟胶囊,番泻叶会形成药物依赖性.严重的会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癌症到了后期是会有各种症状的而你说的这个一般只是一些炎症的现像去检查后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可以吃一些逍遥丸和小金丸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这个是初期乳腺炎的症状.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乳房出现刺痛不适可能是乳腺增生所致,是与激素分泌失衡、药物刺激、情绪、饮食等有关系,一般不是严重疼痛不需要治疗,月经干净后症状会逐渐缓解。做好自我保健就可以。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进行户外活动,保持心情舒畅,不熬夜,不用含雌激素的药物和化妆品,保持和谐的性生活,定期乳房检查,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