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除皱哪里比较好有什么危害?

会员20037480 36 已回复
射频除皱价格?我想问一下射频除皱价格。我老婆脸上有很多皱纹,听说有一种叫什么射频除皱的仪器,我就是想问问这种仪器真的对除去皱纹有很好的效果吗!?射频除皱哪里比较好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如果药物和物理疗法不是很有效果的话,可以采用手术疗法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但是不能阻止老化的发展,建议平时多吃水果,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可以做一下面膜也是可以的。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面部方面其中主要包括祛除:额头皱纹、眉间皱纹、颈部皱纹、唇周皱纹、耳前皱纹、鱼尾纹、下脸皱纹、瘦脸、祛除鼻唇沟、收宿毛孔、去双下巴、颈部皮肤收紧等!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身体肚皮除皱主要包括:臀部桔子样皮肤、产后腹部收紧、大腿橘皮样皮肤、吸脂前后收紧、手臂收紧、大腿收紧、腹部收紧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面部射频除皱每次的费用大概需要1800元到3800元左右,区域的消费水平会影响手术的费用,消费水平的高低会导致费用有很大差距。射频除皱通常是非侵入式的治疗,不会伤害皮肤,射频能够通过皮肤表层击碎皮肤下的黑色素,还能使胶原蛋白再生,紧致皮肤,达到除皱纹的治疗效果,如果自身居住区域的消费水平的话,大概费用在3800元一次,消费水平低,费用大概需要1800元左右一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射频除皱手术需要花3000-40000元左右,射频除皱手术所使用的医疗设备精密度高,需要医生有很丰富的经验,所以手术价格比较高。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确定价格的不同。如果面部皱纹多,价格也就比较高。去皱的部位小,那价位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除皱的面积多,那最多能达到40000元。该手术是用射频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细胞的屏障。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从而达到美容祛皱的目的。术后要保持生活作息规律,多吃对皮肤有益的食物,忌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射频除皱做一次是不可以,大约需要3到5次的治疗。皱纹有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体内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另外和不注意面部护理也有关系。射频除皱有利于淡化皱纹,同时还可以解决皮肤松弛问题,但是做一次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可以根据皮肤皱纹的严重程度进行判断,大概需要3到5次的治疗,才能去除皱纹。日常可以补面膜,而且还有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打遮阳伞或戴遮阳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目前射频除皱的价格最多见的在3000元左右,这个与患者的自身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做射频除皱的费用包括术前的手术费用以及术后的护理费用。手术前的费用主要是基本的身体检查费用,大概在475-960元左右,术后费用是多少取决于术后的恢复护理费用,一般来说术后不需要特殊护理,保持照射部位清洁即可,一般需要500-1000元不等。一般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在降低手术风险的同时,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射频除皱价钱在10000-50000元,价钱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皱纹情况不同,皱纹的深浅程度是不同,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不同的,价钱就不同。关于射频除皱的手术价格,目前的价格是3000元到50000元之间,这是总体的价格,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射频除皱。射频除皱大概2000到4000元一次,具体每次的价格是多少,主要看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如果求美者面部的皱纹情况非常多,而且皱纹也非常深,那么射频除皱的时间会更长一些,相应的价格也会更高。同时不同的医院对射频除皱的定价也是不同的,这也造成了价格的差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射频除皱的价格大概需要5000-40000元,这种方式去除皱纹的作用是比较明显的,价格并不是完全固定,会受很多外界因素影响,美容整形机构的收钱标准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是影响射频除皱价格的主要因素。一般一次射频除皱所需要的价格,大概是2000到4000元一次。但是想要彻底根除,或者达到很好的效果,就需要多次进行射频除皱,于是价格就会有较大的差异。如果皱纹比较严重,射频除皱大概需要花费10000元到40000元之间。当然如果还有其他的情况,需要进行改善也会导致价格再提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