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感冒咳嗽,现在咳起来引起右侧腹部拉扯伴轻微疼痛

会员19985552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感冒咳嗽,现在咳起来引起右侧腹部拉扯伴轻微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英龙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9066
问题分析: 您好,经常小腹痛考虑慢性结肠炎所致。建议你口服补脾益肠丸,配合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观察,
意见建议:避免辛辣、油炸食物,无效的话进一步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感冒咳嗽并不会引起肝炎。感冒咳嗽主要是病毒感染或是肺炎引起的,如果感冒病毒比较严重,也会导致肝脏的转氨酶升高,是否会引起肝炎要看具体情况来分析。一般的感冒咳嗽只要对症处理即可,并不会对肝脏的功能造成影响。严重的患者不仅会对肝脏功能也会对肾脏功能带来不正常。并引起其他的并发症,比如病毒性脑炎和病毒性心肌炎,如果出现感冒咳嗽,一定要积极治疗,避免产生其他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会引起中耳炎。感冒咳嗽就是上呼吸道感染,细菌和病毒会通过咽鼓管进入中耳,从而导致中耳感染。我们平时感冒、咳嗽、打喷嚏的时候,都喜欢擤鼻涕,这样咽鼓管就会打开,让病毒细菌直接进入中耳,而擤鼻涕的压力会让细菌病毒直接进入中耳,而且还会引起中耳的气压损伤,增加中耳的感染几率。在感冒的时候要注意,除了正常的感冒症状外,还要观察有没有耳鸣、耳痛、耳朵流水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孕期右侧腹部疼痛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孕期右侧腹部疼痛,多见于怀孕并发阑尾炎、泌尿系统结石等疾病,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如果只是轻微的疼痛,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保持观察即可,这种情况下,无需过度担心。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咳嗽引起肺炎可以通过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感冒导致的咳嗽比较轻微,痰也不多,很好咳,不会造成呼吸困难。肺炎的咳嗽比较频繁,而且很难咳出,还会出现气喘、气粗、呼吸困难、呼吸衰竭等症状,还会出现呼吸窘迫综合征的症。对于感冒后期引起的肺炎,可以选择抗生素治疗,针对病原选择抗菌药物进行有效治疗。除抗菌药物治疗以外,还需要补液、加强营养,使用化痰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咳嗽,一般不会导致肺炎。但是,如果儿童感冒咳嗽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炎症,从而引起肺炎。所以,如果孩子有了感冒或者咳嗽的表现,父母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好是带着孩子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出相应的处理。在患者咳嗽的时候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如果不及时就医,会导致咳嗽加剧,从而导致治疗的时间变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边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要看个人的具体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右上腹有明显的疼痛症状,主要是肝脓肿、胰腺炎等,还有一些十二指肠溃疡的病人会出现右侧上腹的疼痛症状。急性阑尾炎、回盲部肿瘤是导致右侧下腹部出现腹痛的主要因素。如果出现泌尿系统炎症、结石、肿瘤等症状,也会出现此症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生长抑素、奥曲肽、盐酸布桂嗪、盐酸哌替啶、头孢哌酮、甲硝唑、奥美拉唑、兰索拉唑、罗沙替丁、法莫替丁、泼尼松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