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痛人流最好的医院怎么治愈

会员19589455 32 已回复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妇实施全身麻醉下妇科医生进行的人工流产术,这需要专业的麻醉科医师配合完成手术,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麻醉医师通过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请问做无痛人流最好的医院怎么治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传统人流手术几乎都是在无麻醉镇痛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扩宫以及器械在操作过程中对子宫的刺激引起的手术者剧痛、恐惧。因此手术者常常发生心慌、头晕、恶心、呕吐、血压下降、心律不齐等人流综合症,一旦因疼痛躁动、挣扎,极易造成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妇实施全身麻醉下 妇科医生进行的人工流产术,这需要专业的麻醉科医师配合完成手术,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麻醉医师通过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1.无痛苦,有恐惧感。 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无痛人流一般不痛,在做无痛人流的时候会注射麻药,能够减轻手术疼痛。
意外怀孕准备做流产手术,可以选择无痛人流,通过静脉注射麻药的方式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并且也可以使手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还能够减少对身体的损伤,也属于比较安全的一种流产方式。
之后需要注意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意外怀孕在40--60天左右都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在手术过程中是不痛的,术后子宫收缩会有一些不同程度的腹痛现象,属于正常的,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口服药物抗感染就可以很快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时间效果好是在停经的50天左右,因为孕囊过小或者过大,都容易导致在手术的过程中间,发生吸宫不全或者漏吸的情况,同时还会增加出血的风险。还有就是需要注意一点,要人流,一定要找正规的口碑好的医院,千万要注意,这个不是小事情,一旦出现了问题,是会影响到一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一般在怀孕后两个月内进行最好。
人工流产是一种终止妊娠的手术。人工流产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早期结束和后期结束。怀孕35-60日是进行无痛人流的最好时机,因为胎儿太大会导致不完全的流产,35-60天的时候,由于子宫的体积比较大,所以影响比较小。而在怀孕14个星期以后,胚胎就会成型,因为胎儿的骨头会穿透到子宫,会造成很大的损伤,不能进行人工流产,必须要做引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