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外阴炎比较好

会员19252200 30 已回复
生完宝宝六个月了,两个月前觉得外阴痒,有点充血,白带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外阴炎和细菌性阴道炎症,给开了药也不见好,想知道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如何预防外阴炎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抗氧化永不嫌迟。多食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利于增强机体免疫力、抗感染,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锌、铁、镁、铜和硒等属于抗氧化物;还有一些诸如葡萄、柿子椒、苦瓜、西红柿、芥末和花椰菜等食物以及姜黄和银杏等草药中含有生物类黄酮、番茄红素、多酚类和花色素等,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多食含有丰富的活性嗜酸乳杆菌的酸奶,如双歧杆菌的酸奶、大豆低聚糖等,具有促使体内有益菌繁殖与生长、抑制有害菌生存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或不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对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预防阴道炎,应做好以下的防护工作: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选择很重要。不同的医院,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所使用的手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所拥有的手术医师实力都是不同的,如此,所能达成的效果自然就会有所差别,请注意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需要做外阴部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妇科常规检查,在月经干净以后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必要时行全身检查及相关血清、组织病理等检查。平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一般是以外阴局部清洁为主,再局部应用抗生素,消除病因,外阴炎一般是因为局部卫生不好导致,如外阴长期受尿液、经血、大便、阴道分泌物刺激,如果又没有及时的做好阴部清洁,就导致外阴炎的发生,再有全身性疾病,也可以导致外阴炎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首先应针对原因进行治疗除去病因如治疗宫颈炎及各种原因的阴道炎。女性外阴炎可以由许多原因引起,常见的有单纯性外阴炎、霉菌性外阴炎、婴幼儿外阴炎、滴虫感染引起的外阴炎症。当外阴发生炎症时,无论什么原因引起,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外阴红肿、灼热疼痛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性外阴炎食疗方法:鲤鱼赤豆汤:组成鲤鱼1尾。用法鲤鱼去头、尾及骨头,取肉煮至豆烂。分2次服用。适应证用于白带多,湿热有毒者。忌吃辛辣,油腻,热性食物,忌吃海鲜类,奶油等甜腻,同时忌烟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