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al微球蛋白5.82低于规定最低8.56是怎么...

会员7132140 63
尿al微球蛋白5.82低于规定最低8.56是怎么回事?谢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服用了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引起的或者肝脏发生病变引起的。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口服渴络欣,建议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放松心情,配合运动,多吃蔬菜,不要吃豆制品。定期复查尿常规,尿微量蛋白。

陶文远医师内科山西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33
擅长: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糖尿病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高甘油三酯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治疗最好,副作用小,效果不错,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祝你身体健康!

施红护师内科大悟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013
擅长:感冒,肺炎,肺水肿,肺气肿,过敏性哮喘,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

问题分析:主要表现尿液异常尿微球蛋白增高。
意见建议:您好不知道您有没有糖尿病一般有糖尿病病人的尿微球蛋白升高提示有早期的肾脏损害建议及时控制好血糖不要服用对肾脏有损害的药物如果您没有糖尿病也说明您的肾脏有轻微的损害建议您定期复查肾功和尿常规尽量不要用对肾脏有损害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一点保护肾脏的药物。

苏彦霖医师内科清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841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失眠抑郁等。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蛋白尿说明肾脏已经受到损伤,治疗上积极控制感染,不要用对肾脏有毒性的药物,可以用中西医结合 来控制 尿蛋白,生活上要注意 规律生活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